手持式激光焊接設備的優點

手持激光焊接的優點

焊接範圍廣:手持焊頭配備5-10m正品光纖,克服了工作台空間的限制,可外焊和遠距離焊接;
使用方便、彎曲:手持式激光焊接配備活動滑輪,握持舒適,可隨時調節工位。它鬆散彎曲,適用於多種跑步環境。
一種焊接方法:可實現任意角度焊接:搭接焊、對焊、立焊、平角焊、內角焊、外角焊等,可用於眾多複雜的焊接工件和大塊工件異形焊接。實現任意角度的焊接。此外,還可實現切片、焊接、切片的自由轉移。只需將焊接銅嘴引出到切片銅嘴,這將非常方便。
令人滿意的焊接衝擊力:手持激光焊接是熱軟化焊接。與傳統焊接方法相比,激光焊接具有更好的電密度,可以獲得更高的焊接衝擊力。焊接區域對溫度的影響很小,並且並不總是乾淨變形。同時焊接強度大,熔化充分,組織遠,可靠。焊縫功率達到或超過底部金屬本身,使用普通焊機無法保證。
焊縫現在不再需要拋光:在常規焊接之後,焊接因素希望被拋光以達到一定的平滑度。手持式激光焊機在加工衝擊中恰恰體現出更大的優勢:焊接不停機,輕鬆無魚鱗紋,可愛無傷痕,後續磨刀工序少。
無耗材焊接:對人影響最大的焊接操作是“左手護目鏡,右手夾焊絲”。但使用手持式激光焊接裝置,焊接可能毫無問題地完成,從而降低了製造和加工中的布費。
多道保護報警,焊頭一碰金屬,一碰就給力,移走工件後自動鎖住燈,接觸轉移帶框架感溫。保護過度以確保操作者在整個繪畫過程中的保護。
節省工費:與弧焊相比,使用約30%可降低加工費。操作簡單,易學,上手時間短。運營商的技術門檻並不總是過高。普通員工經過快速培訓即可上崗,毫無問題地獲得令人難以置信的焊接效果。
手持式激光焊接裝置與氬弧焊的比較

能量消耗對比:手持激光焊接設備與傳統弧焊相比,可節省約80%~90%的電能,使用約30%可降低加工費用。
焊接影響對比:激光手持焊接可以整體拼裝金屬和拼裝金屬焊接。速度快,變形小,受溫區小。焊縫很可愛,容易,沒有/少得多的孔隙率,沒有污染。手持式激光焊接設備可用於小型開放式部件和精密焊接。
後續工藝對比:激光手持焊接全程溫度低,工件變形小,可得到漂亮的焊台,無需處理或最簡單易處理(根據焊台衝擊的需要)。手持式激光焊接設備可以大大減少大量磨平技術的繁重工作費用。
手持式激光焊接設備的應用領域

主要針對大中型鈑金、機櫃、機箱、鋁合金門窗框、鉻鋼洗手盆等各種大件工件的恆功能,以及內角、外角、平焊縫。門窗行業、工藝品行業、家居用品行業、家具行業、汽車零部件行業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