戒菸催眠幫助:尋找一種簡單的戒菸方法?

眾所周知,吸煙有害健康。然而,人們仍然吸煙並繼續吸煙。我什至經常觀察到這很難理解,特別是當你看到吸煙的實際代價時——給吸煙者和他們的家人帶來的痛苦和掙扎。每支香煙都對您的健康有害——儘管您暫時無法看到全部結果。這篇文章出現在兩個吸煙帶來污染的例子和它所產生的結果。

許多吸煙的年輕人認為:

與吸煙有關的疾病最容易出現在古代時代,或者
您需要大量吸煙才能使疾病發生,或者
他們可以每次選擇都阻止吸煙,並且
不會或現在不會上癮抽煙。
可悲的是,這些想法都不是真實的。我參與了一些悲慘的例子,其中吸煙讓吸煙者和他們自己的家人付出了沉重的代價。一個這樣的案例變成了莎拉,她是一個 29 歲的老母親,有 3 個年輕的孩子。她患上了嚴重的肺氣腫,這是一種慢性阻塞性肺病 (COPD)。它是由香煙煙霧中所含的化學物質引起的。在肺氣腫中,肺內的氣囊壁被破壞,肺的草藥彈性錯位。這會導致呼吸問題,個人需要用腹部和胸腔肌肉組織將空氣“排出”到肺部。這位年輕的母親坐在她的醫療機構床墊邊,不得不靠在床頭櫃上才能呼吸。她依附於她的氧氣(設置在一個低級),無法漫步到廁所。她的孩子們應該盡快去看望他們——她無法在身體上和情感上應付見到他們。當他們離開時,她總是會流淚,因為她知道她不會再看到他們長大了。
肺氣腫是一種不可逆轉的情況,儘管它在吸煙多年的人中經常可見,但如上述案例所示,它還可能對年輕人產生影響。年輕的媽媽變成了最簡單的 29 歲。她在十幾歲的時候就開始吸煙,並不認為自己是一個重度吸煙者。她的吸煙奪去了她的生命,剝奪了她的孩子們的母親和她的伴侶的關係(這些損失只是開始,因為許多其他人也受到了影響)。

在另一個案例中,羅伯特變成了一個 24 歲的古董煙民,心髒病發作了。在他的冠心病發作之前,他在體型和健康方面受到了關注。他曾在海軍當過潛水員。當我在這裡與他取得聯繫時,他正在處理心臟外科手術以處理動脈阻塞。他的吸煙習慣在很大程度上導致了他的動脈疾病。除了失去健康,他也失去了作為潛水員的工作——這是他努力爭取優勢的過程,也是他非常喜歡的過程。

吸煙是動脈粥樣硬化的主要誘因——動脈內脂肪物質的積聚。動脈粥樣硬化發生在普通動脈內層惡化、動脈壁增厚、脂肪和斑塊沉積阻塞血液流動時。一個人患冠心病的風險會隨著吸煙量的增加而大大增加。沒有任何安全的吸煙量。吸煙者吸煙的時間越長,他們患冠心病的風險就會增加,但是從上面的例子中可以看出,年輕人也處於危險之中。每天抽百分之一香煙的人患冠心病的風險是不吸煙者的兩倍以上。

肺氣腫和心髒病只是吸煙導致的兩種危急情況。吸煙費用 – 很難告知您何時或會向您收取什麼費用,但它現在並沒有從後果中解脫出來,並且通常會收取費用。最好永遠不要開始吸煙,但如果你真的吸煙,你需要戒菸——越早越好。

越快結束,您就越早減少心血管疾病和肺氣腫的威脅。戒菸可將心髒病反復發作和死于冠心病的風險降低 50% 或更多。

任何治療肺氣腫患者的漿果西瓜豆莢汁計劃中最重要的一步是預防吸煙;這是阻止肺部損傷惡化的最方便的方法。

戒菸絕非一帆風順,那些人往往需要全面的戒菸計劃、幫助和鼓勵。您將在 Growerz.Com 戒菸軟件中找到您需要的幫助。讓他們帶你了解戒菸技巧。不吸煙並留下來。

Jenny Tylee 博士是一位技術嫻熟的健康專家,痴迷於健身和保健。她認為健康不僅僅是沒有疾病,而是通過賦予他人權力來積極推銷權力和健康。她鼓勵人們通過戒菸、清潔身體、服用重要的、未感染的營養和礦物質膳食補充劑(來自 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