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繪玻璃工作室幽默有助於克服逆境——不要像米洛那樣

早在 1985 年,我就有一段經歷,這對我來說無疑是一個固定的回報。它變成了在相當多的壓力變成建設的時候。我不確定我想要我的彩色玻璃藝術品去哪個課程。我們已經熟練了一個房子的壁爐,我不得不注意重建。我已經將視頻租賃出售了我們企業的一部分,這也是在常規基礎上帶來收入的組成部分。但我仍然喜歡彩色玻璃,它變成了簡單的光澤變成了開始褪色,不再那麼有趣了。

有人曾經告訴我,你為謀生而做的任何事情遲早都會成為一項任務。我敢打賭,這變成了我的想法,我的藝術正在變成我的過程,我花更多的時間尋求賺錢,而不是嘗試製作正確的藝術品。

但它仍然變得有趣,當我們開始訓練新的指令集時,通常會重新振作起來,因為學者們可能會帶著他們的熱情和珍妮和我再次被提醒彩色玻璃創作變成了多麼精湛而巨大的藝術形式。

然後米洛來到這裡接受指示。他穿著“密蘇里燕尾服”走進工作室。那是一對背帶褲。他龐大的身軀上沒有再穿上襯衫,而是赤著腳。他的白鬍子和球形的肚子看起來有點像度假的聖誕老人。他開始邀請我們大概是彩色玻璃,他堅持能夠創造自己的藝術作品的願景的樂趣。所以我們邀請他通過我們隨後的優雅與我們一起加入,他來到了這裡。我們很滿意他,但是我們建議你需要在彩色玻璃店裡穿鞋,襯衫也是一個很好的概念。

米洛在約定的時間確認了,充滿熱情。他介紹了他的配偶,只是為了觀察。這在密蘇里州並不罕見,這是一種從你的美元中適當收取費用並讓你的配偶有離開住所的危險的方法。米洛為他的第一次任務選擇了一個完全高質量的球形樣本,其中有鵝。他喜歡選擇玻璃的方法,並且幾乎理解切割樣品並在玻璃上描繪它們的概念。然後他開始減少他的杯子。

現在,我們已經教過他一種切割玻璃的方法,然後他在他購買的玻璃上放了一把切割機,他做得很好,但是當他開始切割他的碎片時,他從我們給他的指示中得到了很多。我告訴米洛,他必須將切割器從自己身邊推開,這樣他才能看到切割器上的輪子在哪裡運轉,但是米洛感覺變得不那麼複雜了,可以將它拉向自己的方向。然後,我教米洛在玻璃下方輕敲以使評分運行,這樣他就應該毫不拖延地在得分下方輕敲並獲得一個不錯的平穩休息。米羅認為,將玻璃以錯誤的方式展示並放在桌子上並從那個側面敲擊它變得不那麼複雜了。因此,他的攻門往往不是直接在得分位置正下方,而且他的玻璃經常在不正確的位置打破。

在了解一項新技能時會出現錯誤,但米羅不會注意。盡我們最大的努力,米洛開始按照自己的方式去做。我說推,他拉,我說從最下面敲,他從上面敲。當他打破了一大塊玻璃,這將是窗內的天空時,我提供給他一塊全新的玻璃。但對於方向,米羅拒絕了,他只是輕鬆地說:“不,所以一個人可以成為其他的領導線。” 於是他的事業就這樣進行了,一件接一件地破爛不堪,每次犯錯時都會出現“新的鉛痕跡”。

米洛變得非常有趣,他決定把他的項目帶回家,用箔紙把它焊接在那裡。在那個因素上,我認為這不會有害,他沒有專注於每個人都給出的華麗建議。

我錯了。

一兩天過去了,米羅帶著他完成的任務回來了。他在國內挫敗並焊接了它。當然,他沒有彩色玻璃式烙鐵,所以他用焊槍焊接了他的窗戶。他問我是否願意幫助他處理他的一些線索,我同意了,但是一旦我檢查了面板,我就變得震驚了。

在對彩色玻璃窗進行集體焊接的過程中,施工人員會先將一側絕對焊接,然後將窗戶翻轉過來焊接另一側。有時,您可能會遺漏一個地方 或 ,但對於最大的元素,大多數老人都會做一項非常真實的任務,即覆蓋他們的窗戶並使其成為一個堅固的部分。

米洛的窗戶不是這樣。整個上面都有孔,其中最方便的是沒有焊接在前面,也沒有焊接在背面。我變得目瞪口呆。我肯定不知道從哪裡開始。通常在我被要求幫助焊接工藝之後,這只是為了幫助解決偶爾出現的困難並教給學生一種增強他們方法的方法。他的合資企業中沒有一個焊點是正確的、適當的或完整的。我必須從一個方面開始並重新焊接整個批次。完成後,我將底部留給 Milo 重做,並向他展示了正確的工具如何變得對這個過程很重要。這一次,他傾聽並獲得了他的私人熨斗。

幾天后,米洛開車從卡車上爬下來。他把車停在商店前面,因此他可能想從乘客方面獲得完成的挑戰並將其帶入商店。他曾在國內從事焊接工作,如果有的話,情況比他幾天前離開時變得更糟。我提供了幫助他的方法,但是他不需要幫助,Milo 對他的項目很滿意,因為它變成了。事實上,他轉向那裡是為了購買更多資源和其他所有圖案,所以他應該建造另一個窗口。

在接下來的幾周里,米洛建造了四到五塊彩色玻璃板。它們顯然是原創的,但我盡我所能,我無法讓他改變他的技術。他很好,加上他的建築很差。老實說給我的東西變成了米洛在他去的任何地方的皮卡上都帶著他的窗戶,現在不用擔心當他們在鄉村道路上來回跳動時,他們坐在座位上會裂開。他很幸運地從一個城市到另一個城市,自豪地向所有關注他的人展示他自己製作了那些“染色眼鏡”,並且皮爾斯城的大衛戈姆成為他的老師。我的人氣受到了影響,我變得羞愧難當,因為米洛幾乎是在玩弄他對玻璃工藝的熱愛,我對它的熱愛逐漸減弱並很快成為過去。

米洛帶我進去了。無論如何,我對藝術的熱愛已經退潮了,然而,為了告訴我們所有人我變成了他的導師,我變得比我應該承受的還要大。我只是拍了拍,把燈座送給了學生。我把我所有的玻璃和國內資源都帶到了一個小工作區,贈送了更大的研磨機和裝備。我不想研究任何其他玻璃!

我失敗了大約一年。然後慢慢地,我的興趣開始退去。起初,珍妮向附近的一家青少年機構教授彩色玻璃。然後我們得到了大都會公園的委託,當我們開始建造和設計時,生活再次變得精確,我對彩色玻璃的熱愛又回來了。

但是現在,在我有一個不聽話的學生之後,我就給他們講了米羅的故事。他們的眼睛瞪得大大的,不敢相信會有人不注意訓練。一旦我要求他們不再推動,他們至少會嘗試承擔風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