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彈射擊和氣槍之間的區別


AKM 是最著名的電動氣槍步槍之一,它是對真正武器的仔細模仿。Cyber​​gun 的卡拉什尼科夫 AKM 也不例外。在自動裝載機和完全編程的模式下結束,您將在戰場上戰胜對手的能力感到非常棒。

Cyber​​gun AKM 以 6 1/2 磅50 Beowulf 彈藥出售,一般長度為 37 英寸。可移動的跳躍將允許您撥入彈藥以獲得更值得注意的生存能力。這款電動氣槍步槍採用金屬和再生木材製成,使這款步槍具有異常靈敏的感覺並專注於它。

準星是後地球儀,軌道框架將允許建立延伸、光學甚至激光瞄準器或聚光燈。裝有一個高限彈匣,可容納驚人的 550 發彈藥。

當您加載彈匣時,您可以使用 12 克彈藥以每秒 445 英尺的速度以半自動或自動模式射擊此槍,或者使用推薦的 2 克彈藥並以每秒約 380 英尺的速度射擊。

為了擴展和堅固的執行,卡拉什尼科夫 AKM 將鋼齒輪融合在金屬齒輪箱內。具有鋼和金屬的向內工作部件使電動氣槍步槍有效且高性能。只需確保在不讓小齒輪暫停的情況下,永遠不要讓整個彈匣穿過步槍。

金屬瞄準具、槍管和收藏家使這款武器成為強大的步槍,為其提供真品的氛圍。射擊這支步槍後,槍械會產生一個 3 的騷動元素,這對於大多數氣槍武器來說幾乎是正常的。

包括一個 250 毫安的流式充電器和一個比普通電池小 1100 毫安的電池,大約需要 5 個小時才能完全充電。您應該考慮將資源放入第二塊電池中,以使您在野外停留的時間更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