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築樓梯

現在減少一些其他 4 英尺的木材,並在再次測量後,每隔一步或踏步至少 12 英寸。將這塊木頭放在下面的整個步驟中,您只需以相同的樣式完成並將其釘在附近。回填每一步並上傳額外的步驟,直到達到您偏好的峰值。一個特殊的方法是將土壤從內部向下約幾英寸,部署一些全景布,並用彩色豌豆礫石結束每一步。如果你有一個很棒的海拔高度,一對普通的木樓梯可能是合適的。我家的佈景有大約 20 英尺的高度變化。我建造了一個 Bordestrappen 短組三個步驟,借助 6 英尺觸地,小 3 英尺,一組擴展的 14 個踏板,一些其他更大的 6 英尺觸地,使用 8 個腳趾,木頭坐凳和最後一組 14 個更大踏板的立管. 安裝簡單的扶手和柱子使登山變得更簡單,兩個人的坐凳側面,配有連接到座椅扶手的杯架,是在溫暖的夏日里坐下來體驗這件作品的絕佳位置和安靜的花園區。草坪木樓梯的所有材料都需要由壓力處理的木材或不同的防腐布製成。

美化樓梯通常是必要的,而地板高度調整對於簡單的坡道來說太陡了。坡道在潮濕時會變得很滑,如果坡道太陡,可能會很快導致腿部疲勞。樓梯可能由許多不同的材料製成,我們將在本文中討論一些。如果高峰期的交換可能是最方便的兩英尺左右,那麼使用全景鋪路石就可以徹底發揮作用。其中許多石頭厚 4 英寸,長 8 到 18 英寸,深 8 英寸。首先在樓梯的最低部分壓平地面。將您的第一條石頭路線與相鄰等級齊平,然後再次將它們填充到石頭的頂峰。這不會是新步驟的底部,但將有助於固定上面的石頭出版物。隨後的一組棋子將位於減少組的返回位置,並簡單地放在其下方的棋子上。確定你用來填充你的墊腳石的土壤或石頭被緊緊地包裹著,這樣它就不會在以後下沉並讓台階傾斜。

現在回填第二排石頭。安裝您的 0.33 組石頭,依此類推,直到您達到您的草坪位置的下一個度數的頂峰。您需要確保石頭再次緊緊地塞滿四面八方。種植一些在自然界中可以多年生的地面花,它們的根系甚至可以幫助保持石頭的安全。使用 8 英寸深或寬大的石頭,您的踏板在完成後可以寬約 7 英寸和 1/2 英寸。雖然比房屋樓梯窄很多,但它們可以毫無問題地被控制。在側面的幫助下舖設兩排石頭刻面可以將胎面寬度和強度增加到 14 英寸 +- 使它們更加安全地攀爬。通過使用六英寸全景 PT 木材,可以用六英寸建造另一個相當光滑的景觀樓梯。你需要一把很棒的電鋸,

再次從底部階段或第一步開始,挖掘地板以接受一塊埋藏的景觀木材。如果要超過或三個台階,這對於保持較長的樓梯位置至關重要。您將在旁邊埋一個前面和兩個側面部分,為樓梯提供各種基礎。如果你的樓梯是 3 英尺寬,當木材被掩埋時,它的寬度將是 4 英尺。(前片三英尺加上每個刻面片六英寸)。您的小平面部分需要從樓梯前部返回至少一英尺。回填這些木材並在該區域夯實布料。現在切割一塊與台階全寬或四個腳趾長的木材。將 4 英尺長的部件放在掩埋的木材上。在每塊刻面木材上鑽一個孔,在 4 英尺的中間鑽一個孔,以容納 60 便士的鍍鋅釘。使用你的雪橇,在每個洞裡放一個釘子,從而將較低的木頭綁在一起。在兩個刻面部分的頂部安裝一小塊木材,使其成為一個度數。回填這個會議,你的第一步就開始了。

聯繫人:Panthera Store

公司名稱:Panthera Steigers & Trappen
地址:Industrieweg 12
郵政編碼:1521 NB
城市:Wormerveer
國家:荷蘭
電話:電話:+31 (0)75-2340440
電子郵件:info@pantherastore.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