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承運人可以與任何狗一起工作

無論如何,期待在旅行時對個人開放的提示,除了您的犬科動物的提示之外,還有一些提示。這些技巧可以幫助您和您的犬類達到預期的滿意程度。

儘早制定遊戲計劃。確切地說,當您通過開放式交通工具冒險時,您真的想完成您真正必須如何運送您的寵物或您將如何被允許真正看到它們。確保您擁有明智的犬類運輸工具。顯然,您還需要考慮將哪些東西與您的犬一起放入運輸車中。確保您同意飛機或運輸規則。

預計您將乘坐自己的車輛,計劃應該更加完善。最強大的事情是也有一個運輸車。就在您的犬科動物被放入該載體時,您應該確定它的安全性。

此外,每 2-3 小時在一個非常基本的水平上計劃休息站。在這些停留期間,您需要從運輸車上擦掉您的犬科動物,然後步行幾分鐘。相對而言,您可以將其視為一個寶貴的機會,在您回到街頭之前擴大您的雙腿並放鬆自己。

除了為這次旅行帶來重要的東西。你想要的東西包括繩子、水、碗、狗零食、玩具和你的狗的文件。

預訂合適的住宿。不同的住宿場所不允許犬類進入他們的房間。預料到這種情況,你真的需要確保你可以把你的狗留在某個地方,比如暫時的安全屋或狗集中。

在任何情況下,對於那些無法與他們的狗隔離的人,簽證英國寵物你可以在你的目標或你要去的地方找到一個特別有組織的住宿。這些住宿不僅允許您在房間裡養寵物,而且還可以提供犬床,而且令人震驚的是,犬水療協會。確保您準確按時預訂這些住宿,因為這很可能是一個測試,試圖將其視為一個體面的住宿,而且還允許寵物入住。

為每一種可能性做好準備。如前所述,您需要攜帶一些犬類零食或犬類食物,因為您的寵物顯然會在擴展體驗中需要它們。此外,儘管有氣壓條件,您也確實需要為您的寵物帶水。

無論您是否帶著看起來很健康的狗離開家,您都確實需要擁有可以從獸醫那裡獲得的整體治療策略。如果您可以遠離或立即治療您的犬類疾病,您的進步無疑會更加出色。

包也將用於獲取犬類浪費。儘管在您的目標訪問期間,您確實希望在整個郊遊期間有足夠的時間。毫無疑問,如果您要去那裡尋找垃圾包可能會變成大量的測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