子彈槍狩獵 – 家庭樂趣

Bethesda Softworks 的《輻射 3》在精美的圖形中提供了一個強大的角色發展系統,這是一個精彩的故事,其中包括一個迷人的突變怪物動物園,可以積極地攻擊、射擊和爆炸。不過,DC 的街道對於毫無戒心的戰士來說是平庸的地方。請允許我整理一些非常有用的方便的遊戲技巧。

金庫往往在銀行,因為這是他們存放所有美元的地方。由於 30 卡賓彈 可以說是非常安全的,所以最近出現了企業建造保險櫃的熱潮。很多人說這些是相當的槍支保險箱。然而,這些保險箱的價格非常高。如果你想擁有一個像 1 這樣的保險箱,你必須投資好於一千美元。

你站在哪裡,兩條主要的鏡像路徑通往核心。在這兩條路徑中,你會發現盟約與普羅米修斯戰鬥,但在左邊的路徑上,普羅米修斯將主宰盟約,而使用正確的路徑,盟約將主宰普羅米修斯。這意味著您將主要使用左側路徑與普羅米修斯戰鬥,並且在旅途中主要是契約。在這種情況下,將 410 彈藥帶到您的網站對您來說非常重要(Prometheans 不僅比 Covenant 更強大,而且您將使用一擊必殺的二元步槍與 Prometheans 戰鬥)。因此,我強烈建議您考慮正確的路線。

較低的等離子能量:Halo 4 中的絕大多數等離子武器使用的能量甚至比 Halo Reach 的同類武器還要多。等離子手槍是受此變化影響最大的武器之一;單次射擊和過度充電都會消耗更多能量。通過在射擊前盡可能少地給等離子手槍充電來節省能量。即使你這樣做了,你也肯定不得不在 Halo 4 預告片中更換一把新的等離子手槍,而不是在 Halo Get through to 中。

霰彈槍班:在我看來,霰彈槍班是衝鋒隊的檔次。兩種霰彈槍都很好,具體取決於您的喜好。當你有一個好的目標,然後選擇 W1200。如果你在選擇W1200時不應該有如此出色的瞄準,一個人仍然擅長2-4次擊球,那麼選擇M1014。作為輔助武器選擇 Colt.45 和煙霧彈,因為您可以在機器種植遊戲類型中衝刺和種植炸彈。特權應該是:你應該知道的炸彈小隊是否在敵方領土上使用任何claymores或C4,花招以更快地重新加載或無人機干擾器,因此當他們的無人機到期時敵方雷達可能無法檢測到它並且極端條件所以它是有可能比所有人都沖得更快,讓敵人措手不及。

我的彈藥通常不存放在紙箱中,而是存放在塑料軍用彈藥飲料中。這些罐子可以保護我的珍貴收藏,並防止它們生鏽或弄濕。當我開始盤點時,我很清楚我已經很長時間沒有打開任何塑料彈藥罐了。雖然我開始確定彈藥仍然可以使用,但應用程序仍然為一些意想不到的驚喜做好準備。原本以為早已不復存在的東西,又神奇地出現了,比如我的手槍,式微型弩。

當您想要容納更多彈藥時,翻轉夾就是它。它的零售價低於 15 美元。每個包裝都配有 2 個彈藥夾、一些 Nerf 飛鏢,當然還有連接件。

這些電影將讓您在那些可怕的氣槍降落的日子里分心。更有創意的人甚至可能會為情景競賽找到一些靈感。只要記住從沙發上起床,並儘快回到玩氣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