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爾士愛勺傳統

切割和分發威爾士愛心勺子的傳統始於數千年前的威爾士。現代年輕人很可能會購買巧克力、鮮花或珠寶作為愛情的象徵。

一個世紀前,在威爾士,他們的年輕摯愛也可以將蛋糕或糖果作為禮物送給他們。然而,他們也會向他們所愛的人贈送一份獨特且更親密的禮物,例如威爾士愛勺。一些初戀勺子在卡迪夫的威爾士民俗博物館展出。一個甚至是在 1667 年製造的。

男人會花很多時間親手製作勺子,希望能說服女人把勺子放進去。如果女孩真的接受了這把勺子,那麼她就可以表達她對他的愛,他們就會開始一段親密的關係。這就是“勺子”一詞的由來。

這種習俗不僅限於威爾士,而且在整個歐洲特別是在凱爾特人國家中普遍存在。因為鄉下人吃飯做飯都是用木勺,所以要製作大小不一的勺子來服務。很可能更精緻的雕刻由此自然而然地演變出來,最令人驚嘆的 Love TinySpoon被用作禮物。

年輕人在冬夜有很多空閒時間,有些人在寫詩或作曲,其他人則用廢木頭製作廚房設備或兒童玩具等各種東西。

一個人不難想像一個年輕的男人,經過一天疲憊的工作,沒有收音機、電視或汽車,在漆黑的夜晚花費時間為他所愛的女孩製作勺子。勺子也可能代表餐桌上的飯菜和溫暖舒適的家,這將向女孩展示他如何為她和她的家人提供食物。

威爾士目前最權威的威爾士愛勺雕刻藝術來源是 Gwenda Breeze。根據 Gwenda Breeze 的說法,他是在 Paul Curtis(我們選擇愛心勺的主要工匠)手中教授藝術的人,儘管雕刻愛心勺的傳統並非威爾士獨有。威爾士是全球最高的之一,勺子從簡單的廚房工具演變為複雜的設計是威爾士獨有的現象。

沒有其他國家曾創造出如此廣泛的雕刻和設計技術,年輕人在創作中投入了大量的思想和時間。威爾士是一個貧窮的社會,無法購買昂貴的珠寶,因此,他們會努力製造出最漂亮的勺子。

在過去,做一個踏實的丈夫的能力是非常需要的,一個製作華麗的勺子會顯示出年輕人的才華。雕刻師會嘗試製作更複雜的設計,同時爭奪他們想要吸引的女孩的注意力。創建一個設計越困難和復雜,就越有可能代表藝術家為他心愛的人工作的熱情和熱愛。勺子的尺寸也可能反映了雕刻師對親人的愛,然而,勺子的大小不同,從 8 厘米到 1 米長不等。

第一次提到“llwy”或“llwy”(在威爾士語中是“勺子”)是在 6 世紀早期威爾士詩人 Taliesin 的著作中,這表明在第一個已知的發明之前幾個世紀就存在這種設備例子。用木頭製成的廚房用具不會有很長的使用壽命,只有少數正宗的木製工作用具可以從 17 世紀之前保存下來。

這種習俗在威爾士被廣泛使用 沒有任何證據表明某些地區更受特定風格的青睞。製作愛心勺的數量很難確定;它們通常很脆弱,即使它們不被用來做飯或吃飯,它們也很容易折斷。最古老的例子可以追溯到 17 世紀後期,可能是勺子放在一起的形式可能影響了情侶坐在一起的設計。

關於愛勺雕刻中使用的各種符號和主題的意義,有很多討論。許多正在雕刻的年輕人害怕和不願表達自己的感受,因此他們會嘗試借助不同的符號來表達自己的感受。隨著時間的推移,添加了新的符號和圖案。隨著愛情勺變得越來越精緻和吸引人,它們成為了收藏品。

許多用來代表愛情的符號都是從最早的勺子開始使用的,並且在整個歐洲都很常見。例如,鏈條象徵著與某人共度餘生的願望,鑽石像徵著財富或好運,十字架象徵著對上帝的信仰,一朵花象徵著愛,一條龍象徵著保護等等。

傳統上,勺子是用一大塊木頭製成的。最著名的木材是美國梧桐。然而,也有紅豆杉黃楊木、橡樹和野櫻桃或蘋果等果樹的例子。需要乾燥具有緊密切割紋理的木材,因為新鮮木材在乾燥時可能會裂開。雕刻師會取一根舊樹幹,然後將其切成兩半,然後在其中一半內製作勺子的粗略形狀。

最初的勺子並不太複雜,它們可能有基本的樣式,可能有姓名首字母或這對夫婦的名字,勺子頂部可能有一個洞,可以把它掛在牆上。早期的雕刻師使用最簡單的工具,即小折刀以及斧頭或鋸子。他們沒有可遵循的設計,也沒有任何技術專長,儘管他們可能複制了其他設計,而且鑑於當時的情況,他們自己的設計非常出色。

如果這個男人成功地贏得了女孩的芳心,勺子將被放在他們家牆壁上的顯眼位置,就像婚禮照片可以放在現在一樣。一個受歡迎的女孩也有可能從潛在的追求者那裡得到幾把湯匙。但是,如果一個人認為自己不可能有獲勝的可能性,他不太可能會投入所有的時間和精力那位女孩。如果一個女孩接受了勺子,年輕人很可能會開始一段感情的旅程,並被他們所居住的社區視為“一對”。

重要的是要記住,“參加婚禮的習俗在威爾士農村直到 18 世紀中葉才普遍存在,因為絕大多數夫婦會住在一起。

如今,除了作為情感的象徵或威爾士之旅的紀念品外,Lovespoons 還被用於慶祝許多場合,如婚禮、生日、紀念日和出生、訂婚、家庭暖化、洗禮以及聖情人節。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賭場陷阱和避免它們的正確方法
水晶首飾越來越受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