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避免尷尬的沉默 – 嘗試免費的在線約會小組活動

“人們被關在籠子裡,猴子在哪裡狂奔,”是佛羅里達州遊客度假勝地的識別詞。不,它並不總是“人猿星球”主題公園,或者,它是猴子叢林的商標,這是一個革命性的動物園,您可以看到 400 只靈長類動物在 30 英畝的保護區內自由散步。

猴子叢林的歷史可以追溯到 1933 年,當時動物行為學家約瑟夫·杜蒙德 (Joseph DuMond) 將六隻猴子放歸野外。這六隻猴子已成為爪哇猴群,如今歡迎現場遊客來到猴子叢林公園和自然保護區。猴子叢林的獨特之處在於它是北美為數不多的靈長類動物保護區之一,而且它也向公眾開放數英里。

目前正宗的六隻猴子是八十年代的一支隊伍,它們可能是猴子世界的主要吸引力,因為它們可能是熟練的潛水員,通常在河流和紅樹林沼澤中捕獵螃蟹和貝類。在猴子世界,您可以看到他們直接潛入游泳池並從公園工作人員那裡獲取水果。

Java Monkeys 加入了 29 只 Teamuitjes Eindhoven其他靈長類動物,包括長臂猿、長臂猿和蜘蛛猴。公園的一個亮點是金獅狨猴,這是一種瀕臨滅絕的巴西小猴子。從小到大,遊客還可以在猴子世界陶醉於可愛的猩猩的滑稽動作。

Monkey World 的植物生命同樣奇妙,因為創始人花了數年時間從南美亞馬遜雨林的 Teamuitjes Eindhoven 收集大量各種植物生命、灌木和手。一個特殊的灌溉系統使這些植物群(起源於多雨的天氣)保持健康。Monkey Jungle 是一個棲息的生態機器,甚至還有它的掠食者,包括鷹、浣熊和黃鼠蛇。

生活在這片熱帶雨林中的猴子隨心所欲地來來去去——公園沒有對它們的直接操縱。為此,猴子叢林雨林是靈長類動物臨床研究的一流地區。過去曾在這裡進行過許多研究,其中一些已經贏得了國際關注。

如果您想在不離開我們的情況下看到猴子在野外表現得盡可能好,那麼這裡就是您要做的地方。

除了靈長類動物,猴子叢林還有一個鳥舍。Monkey Jungle 和 Wings of Love Foundation 是一個非營利組織,為那些流離失所或現在無法通過其所有者照顧的圈養鸚鵡創建了一個避難所。

這些鳥被安置在巨大的、鬆散的測地線穹頂中,有適當的伙伴,並與來自世界特定地區的不同當地物種分組。圓頂配有天然植物,以保護鳥類的愛好和安全。

Monkey Jungle 位於戴德縣,如果您想去那裡參觀,這裡是您必須認識的基本物品。它每天從上午 9:30 到下午 5:00 開放,價格標籤工作場所在下午 4:00 關閉。

聯繫人:Uitjes en Eten

公司名稱:Uitjes en Eten BV
地址:Kosterij 5a
郵政編碼:1721 PN
城市:Broek op Langedijk
國家:荷蘭
電話:電話:+31(0)88-8008400
電子郵件:info@uitjeseneten.n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