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控制花壇中的雜草 – 了解如何預防/減少雜草生長


現在是春天,我們下了大雨。雜草非常開朗。他們追著你的苗圃,變得比你的草還快。我將向您展示如何適度而快速地控制和消除苗圃中的雜草。

我家前面和後面有一個大院子。我的鄰居也有很大的院子。既然是老婦人,也不介意院子裡的好處。他們的院子里長滿了雜草,你可以想像他們的雜草在有風的時候如何對待我的苗圃。

有過量的雜草劊子手 雜草株可用。我的常識利用了它們中的每一個。雜草劊子手價格昂貴。我們今天的經濟讓我們檢查其他更便宜的選擇。有時這些雜草劊子手不起作用。雜草現在對它無懈可擊。或者另一方面,它需要 12 到 24 小時才能看到結果,但在你濺起雜草後你可能會下傾盆大雨。傾盆大雨會沖走劊子手,你就輸了。

尋找更便宜的選擇來殺死您的苗圃中的雜草是一個毫無疑問的要求。雜草不會簡單地蒸發。由微風和鳥兒運送的雜草種子。所以你的院子裡會經常有雜草。您通常需要繼續濺它們並保持在它們之後。這就是我說它不實用的原因。你會在春天、夏天甚至冬天看到雜草叢生。雜草很強。它們變成不管有沒有水,到處發展。為了防止雜草填滿您的苗圃,您需要不斷跟進。我目前這是一項任務,應該完成。

很久以前,我向合作者抱怨我的苗圃裡的雜草,這種雜草很少長在我的草叢中。她讓我知道她還用什麼來處理院子裡的雜草。我對使用它有很大的懷疑,因為我知道事實上它是固體合成的,它會殺死我的草。我需要考慮一段時間,但我正在考慮將現金放在總體規劃中。雜草劊子手物品的價格在每加侖 12 美元到 20 美元之間。然而,我的物品花費了你 1 美元到 2 美元之間的加侖。查看節省。

我參與這些項目已有 5 年之久,對此我感到非常高興。我看到雜草在大約 30 分鐘內咬住灰塵。我將就您幾乎在清潔或烹飪時在家中使用的 2 件物品向您進行說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