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孩最性感的紋身和在你身上紋身的地方

關於獲得你的第一個紋身:紋身的優點和缺點

所以你正在考慮獲得你的第一個紋身。好吧,你現在不是我一個人了。紋身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有名。獲得一個全新的紋身似乎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在我們的腦海中。在最近一次去海邊的旅行中,似乎超過一半的太陽崇拜者在他們身上的某個地方展示了一件皮膚藝術。

這些天紋身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普遍。隨著時間的推移,紋身已經贏得了相當多的聲譽,讓人們有可能面對並傳播他們清楚的身份。男人和女人都有紋身,有些紋身覆蓋了他們的整個身體。偏好完全和你一樣多,因為你可以得到真正需要的任何尺寸的紋身。

現在我在任何方面都不會敲紋身。你看,在我年輕的時候,我被塗了兩次。所以我意識到上墨的衝動可能非常強烈。我還意識到紋身可能會上癮。但在上墨之前,請考慮一下紋身的專業性和缺點。

紋身的優點

紋身可以讓一個人在舞台上暴露他們的個性。紋身可以讓某人在人群中脫穎而出。根據紋身的設計,它可能會帶來象徵意義。

對於年輕的男人或女人來說,紋身實際上可以讓你對自己有更好的體驗。一個可愛的年輕女人,肩上有一隻可愛的蝴蝶,非常有吸引力。而著名的流浪漢印章紋身則可以激發男性觀察者的激情。

是的,紋身可以讓你準確地體驗到你自己,但想想紋身的缺點。

紋身的缺點

對於心臟虛弱的人,請允許我告訴你——紋身很痛。如果您的疼痛閾值低,請假設疼痛感覺就像深紅色的熱針刺穿皮膚。現在對少數人來說,疼痛沒什麼大不了的。但可以肯定的是,對於大多數人來說,紋身會傷害到凡人。

您在紋身時也有感染的風險。務必檢查紋身工作室,了解所有紋身機和墨水的清潔和衛生情況。

現在這裡是紋身的大忌。紋身是永久性的。考慮一下這個 2d。紋身洗不掉。如果你得到了一個你以後會後悔的佈局,請原諒。它是永恆的。移除它會花費你一條胳膊和一條腿。

我的個人紋身去除故事

這裡有一點關於消除紋身的私人通知。

當我在海軍服役時在香港接受紋身時——當時我 19 歲——那個令人驚嘆的紋身只值 20 美元。後來,回到美國,我把紋身去掉了。(那是另一個故事。)紋身去除費 1,800 美元。

這比激光紋身消除更早。那時消除紋身的唯一方法是磨掉它或進行毛孔和皮膚移植。我的醫生將其磨平(現在稱為磨皮)。多年後,我的前臂上仍然有難看的大傷疤。

是的,第一次紋身有利有弊。從一個去過那裡並做過的人那裡得到一點建議。在獲得可見的第一個紋身之前,請仔細考慮。

你看,當我第一次紋身時,這變成了我的大錯誤。我在我的前臂上得到了它。

好吧,回到實際的두피문신世界,一個前臂紋身讓我從雇主、大學招生官、我想要的女性(尤其是他們的父母)那裡遭受了很多悲傷,甚至讓我在健身護理控制方面的企業階梯上遇到了麻煩(我大學畢業後的第一次活動)。

超前思考你的未來……

提前考慮 10 年、20 年或 30 年。10 年後,這種紋身將如何融入你的職業計劃和生活方式?如果您直接進入職業或政治領域怎麼辦?你有沒有被一個完整的袖子紋身的醫生處理過?在我所有的歲月裡,我沒有。只是反思一下。

對於您的第一個紋身,請在穿著日常衣服和短袖襯衫時將其放在不可見的地方。

是的,我意識到。你的想法已經決定了,無論如何你都會著墨。好吧,由於我去過那裡並做到了這一點,我絕對認可您的體驗方式。在為您的身體在可見的地方著墨之前,請考慮一下這份時事通訊。並謹慎選擇你的第一個紋身佈局。你很可能會和它一起度過你生活的放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