奧克蘭機票

這裡有一個航空公司不會讓您知道的提示:您可以定期在機票上獲得顯著的經濟節省 – 特別是全球機票 – 而您在同一旅程中使用幾個航空公司的價格標籤。

但它有技術。使用門票時可能會遇到一些挑戰——但別擔心,我將在這裡告訴你如何遠離它們。

想出可行的組合
當您為您的 機票旅行操作兩張機票時,您使用的是機票,通常不能在同一張機票上混合使用。通常,這表示預訂特殊航空公司。

那麼,您如何找到兩種可能比一種便宜的機票呢?
一種方法是考慮您真正想訪問的起點和目的地之間的熱門城鎮。受歡迎的城鎮通常有更具競爭力的機票。

例如,您現在可能找不到從您的大都市到西班牙馬拉加的價格合理的價格標籤,但您可以在都柏林找到非常划算的交易,任何其他合適的大都市都可以參觀。而且,由於馬拉加深受愛爾蘭和英國遊客的歡迎,因此需要清潔才能發現從都柏林到馬拉加的便宜價格標籤。

您節省了一個捆綁包,並以遠低於一個價格的價格享受了兩個目的地。
另一種購買兩張票的方式是在部分旅程中使用廉價航空公司。

例如,您很可能找不到從羅利到馬薩特蘭的合適機票,但您幾乎絕對會遇到從羅利到拉斯維加斯和西部不同主要城鎮的低價機票,因為西南航空公司運營這些航線。

而且,由於馬薩特蘭是美國西部旅行者的熱門目的地,您可以指望從基本城鎮到馬薩特蘭購買超值票價。在大多數情況下,這些車票的價值將大大低於購買一張從羅利到馬薩特蘭的價格車票。

要查看幾家價格範圍內的航空公司的航班,請在其網站上查看西南航空、捷藍航空、西捷航空(加拿大)和瑞安航空(歐洲、愛爾蘭和英國)的方向圖。

考慮二級機場和不斷變化的機場
放入機票時,請考慮在旅行時選擇二級機場和轉換機場,以防您真的想保留。

如果您要去歐洲旅行,法蘭克福、巴黎、羅馬和倫敦都提供了不太知名的機場,以及前往歐洲不同地區的特別便宜的票價。(瑞安航空的網站在線列出了其歐洲機場,這些機場可以被其他金融航空公司額外使用。)

例如,您可以從美國飛往倫敦的希思羅機場,但如果您從倫敦的 Lutton、Stansted 或 Gatwick 機場起飛,您可以更便宜地直接飛往歐洲的其他機場。

美國境內的許多城市此外還有不止一個機場,通常較少被認可的主要由金融航空公司使用,例如芝加哥的中途機場。

整合票證時避免不便的五種方法
使用門票確實會增加您帶來不便的可能性,因此在製定行程時請遵循以下流程:

* 計劃至少在您的兩張票之間安排一天。假設您的第一張機票逾期抵達並省略了您的 2d 機票的出發航班?您的第二張機票中的航空公司可能在同一天沒有其他航班前往您的度假勝地,或者它可能會向您收取過高的重新預訂費用。您可以通過從一開始就安排明天的出發時間來避免這種能力上的麻煩 – 並且可能會在您在那裡時陶醉於這些地點、一個很棒的就餐場所或那個城鎮的好朋友。

* 如果您必須查看行李,請計劃至少在您的機票中安排幾天。我一直支持你的 PC 你想要的全部內容,但我意識到這並不總是可行的。因此,如果您要測試行李,請計劃在您的機票之間至少安排幾天。

由於您在使用機票時無法測試從一家航空公司到另一家航空公司的行李,因此如果您的行李逾期,第二張機票上的航空公司可能沒有義務將您的行李寄出。因此,如果它到達時您仍然在那個大都市,您將能夠自己挑選它。(你可以看到選擇一個你想去的城鎮如何非常適合這種方法。)

談到行李,請務必檢查所有航空公司的行李尺寸和重量限制。有時在美國境內交易的規則,請注意,當您的價格機票不再開始時,美國戶外航空公司對每個隨身攜帶和托運行李的行李長度和重量的限制要大得多或在美國境內停止 對違規行為的處罰可能會很嚴厲。

* 考慮讓旅行代理安裝您的行程。萬一您支付了一張價格票,然後發現替代票突然無法以您預期的費用支付,該怎麼辦?在支付之前,不保證任何航空公司費用(即使是在線顯示的費用)。

因此,您可能希望為 2 張機票申請旅行社。在大多數情況下,如果您無法獲得第二張票,他或她可以取消第一個價格標籤。

另一方面,如果您對您的日期和機場很敏感,您可能希望前往 Priceline 和其他在線網站獲得折扣,以獲得最佳的財務節省。

* 如果您要換機場,請了解您需要多少噸時間。研究您想要在航班起飛時間中更換機場和組件的時間量。例如,如果您到達巴黎戴高樂機場並從巴黎博韋出發,從其中一個移動到對面可能需要幾個小時,除非您選擇乘坐出租車——速度更快,但價格昂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