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 LED 燈的 4 個有用提示

太陽能的使用現在不想真正成為那些希望花費數千美元來減少電費和碳足蹟的人的保留。經常被忽略的是,太陽能在無法獲得或不切實際市電的條件和地方提供可靠、具有成本效益的電力的能力。太陽能強度可用於在一年中為偏遠地區提供可靠的能源,即使在英國也是如此。有許多情況可能需要無主電源供電。這些範圍從休閒草坪照明燈具 路燈 到重要的遠距離通信和路燈。

太陽能照明對大多數人來說是一個相當新的概念,但具有巨大的能力為建築物帶來照明,在這些建築物中,由於現實或經濟原因,在電力變為不可用之前。

太陽能燈結構非常適合馬厩、農舍、偏遠住宅、草坪棚、車庫、狗窩、夏季房屋、草坪工作室和工作場所、小木屋、溫室、海濱小屋、兒童遊戲屋、花園照明裝置、路燈……清單還在繼續!

太陽能照明的好處

太陽能照明裝置可以在陽光照射的任何地方正確使用。與新的主電源連接或發電機的安裝相比,成本通常非常有利,此外,所產生的電力絕對是無聲且無固定的。

太陽板的不同之處在於它們沒有變速元件,因此實際上是免維護的。他們所需要的只是每年一次或兩次大掃除,以防止灰塵積聚而減少產量。它們通常具有 15 年以上的預期壽命,並且確實經常包括對這種影響的保證。除此之外,它們不會產生污染排放,現在也不會對氣候交換做出貢獻。

太陽能燈使用簡單且安全,並且有完整的套件可以讓您輕鬆快速地完成 DIY 任務。由於它們在 12 伏直流電壓下運行,因此不需要合格的電工,也不遵守建築法規。與發電機相比,太陽燈套件具有完全靜音、最少步行和保存費用以及額外舒適的優點。犯罪分子發現非常便於攜帶的發電機很容易拿走和推銷。

在遙遠的建築物被用來居住馬、牲畜或寵物的條件下,擁有強大可靠的照明對於經常性的職責以及餵養、清理糞便以及最重要的是對有用的資源精確地飼養和照顧動物至關重要。在這些情況下,太陽燈小工具使寒冷的天氣和早晨的工作更簡單、更安全。太陽能燈還可以在緊急情況下提供較長時間的照明,例如,如果動物正在開始,或者如果動物希望在獸醫的幫助下進行測試。

太陽能照明的工作原理

太陽能光伏發電(Solar PV)是從太陽能中射出電能並將其轉化為能量的方式。太陽能照明系統使用太陽能光伏板從太陽中捕獲能量,然後將其存儲在電池中,直到需要它來加強照明。

如今,市場上有 3 種最重要的太陽能電池板樣式:單晶、多晶和非晶。大多數太陽能照明燈具結構使用多晶面板,因為它們在速率和效率方面提供了良好的穩定性。

使用太陽照明燈具系統需要在態度上進行輕微的交易,從我們正常的狂熱心態到使用電源!這是從電池獲取的電力,當燈打開時,希望在太陽能發光時從太陽能電池板補充。您還可以觀察到太陽並非每天都照耀(!),因此電池的大小要確保在晴天可以節省足夠的能量來為一連串陰天供電。因此,太陽能電池板和電池的長度必須通過預期的日常光照需求和預計的每天提供的陽光來決定。用時髦的話來說,對電力的要求越低,機器就越便宜。

大多數太陽能照明結構使用低功率照明設備,並且經常以 12V 運行這些設備,而不是相同的舊電源 230V,因為這是使用節省能源的最大綠色方式。如果需要 230V 照明設備或能源,這可以通過使用逆變器來實現,逆變器可以一個接一個地購買,並且不會給系統增加任何問題。

在寒冷的天氣中提供與白天一致的 2-3 小時的照明,並在與白天一致的額外 7 小時內提供照明,這在英國可能很容易以價格強大的程度進行操作。在冬季的幾個月裡,額外的電力需求可能會大大增加機器的成本,但這通常仍與安裝全新的電源連接的價值相媲美。在結冰對能源的需求很高的情況下,添加一個小型風力渦輪機來協助冬季電池充電並保持總照明設備的費用較低,通常是有價值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