墨西哥灣沿岸社區的海鮮餐廳——在洩漏後討厭生活

一頓未婚的快餐可以給你足夠的脂肪、鈉和卡路里,毫無疑問,這些都是你一整天甚至更多的。對於那些經常吃快餐的人來說,更糟糕的是,還有許多健康危害的威脅。有很多人每天早餐、午餐甚至晚餐都吃快餐。不幸的是,他們中的許多人並不知道他們可能傾向於什麼。

快餐的營養成分非常低,而反式脂肪、飽和脂肪、鈉和卡路里的含量卻很高。例如,如果你吞下一袋薯條,就會吞下 10 克的反式脂肪,這是非常危險的。紐約最好的 SHAW ARMA根據美國心臟協會的說法,你應該在一個下午吞下少於 2 克的反式脂肪。關於這一點,您一次只吃了 5 天真正值得的反式脂肪!

同樣,快餐店的大多數餐點都含有不健康的脂肪,我們應該在幾天內吃掉這些脂肪。隨著不健康的出現,肥胖、心髒病、糖尿病和許多不同的生活方式會威脅到可以殺死你的疾病。

在一個可怕的經濟體系中,這種“短期且價格合理”的選擇是各種各樣的人所渴望的,而且難以抗拒。人類選擇快速進餐的動機不算在內,如果您了解如何製作更健康的替代品,您可以減少卡路里消耗和健康問題的可能性。好吧,這就是您將在以後閱讀的內容。

即使您選擇了更健康的偏好,您也不必對定期攝入快餐上癮。偶爾想吃一個果汁漢堡或法式火鍋是可以的,但不要太頻繁地吞食它們。

為了在快餐店消費得更健康,最好在經過之前先整理好自己。如何?查看或下載在線課程,了解您所選餐廳用餐的飲食統計信息。谷歌“快餐店和營養”,你會發現很多免費指南。或者在訂購食物時簡單地使用常識。例如,選擇帶有起泡蔬菜、清淡調料和烤製澆頭的沙拉,而不是帶有豐富調料和油炸澆頭的沙拉。

你還應該注意到你消耗了多少。許多快餐店在一份食物中提供足夠多的食物。這就是為什麼你需要仔細選擇你的元素。

那麼,你如何做出有益健康的選擇呢?仔細閱讀菜單上的大綱。描述中包含油炸、煎炸、蘸麵糊、塗上麵包屑、酥脆、奶油、扇貝或奶油醬的菜餚可能含有高熱量和不健康的脂肪。如果你要吃肉,盡量避開它們,挑選一些帶有額外蔬菜的東西,並挑選瘦肉。

當心富含卡路里的豐富沙拉醬、奶酪、塗抹醬、酸奶油、蛋黃醬和類似商品。只要可行,您就可以訂購不含番茄醬或蛋黃醬的漢堡。取而代之的是拿一包醬汁並自己定位,這樣您就可以控制包含多少。

吃飯時喝水,而不是溫和的飲料或蘇打水。軟飲料是能量的重要來源,其中大部分來自為甜味而帶來的過量果糖玉米糖漿。

把你的飯菜好好咀嚼。花足夠的時間進食,避免在跑步時進食。嘴裡的唾液需要一些時間來分解食物以正確消化。此外,在您完全塞滿之前,請避免食用。我們的框架希望在它記錄您剛剛吃過的飯菜之前有一段時間。它會幫助消化,你可能會感到輕鬆和快樂。

遵循這些指示,您可能會在快餐店吃更少的卡路里,陶醉於您的飯菜並同時感到高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