域名停放已死——域名利潤分享扼殺了它

域名呼叫爭議解決小工具變成了據稱是消費者滿意的,但這個目標已經不再持續完成。有效獲得進入權的主要障礙之一是在整個設備中成長起來的行話。為了有效地協商系統,您必須要識別註冊人、註冊商和註冊管理機構之間的差異;您不能再將您的 UDRP 與您的 ACPA 混淆;你會希望它能夠從 NAF 中挑選出來,而 WIPO 需要它變得至關重要。

濫用註冊:
這是 Nominet 爭議解決政策下的一個關鍵思想;可能不知道 UDRP 下的濫用註冊(即使看到關於可怕信仰的條目)。濫用註冊是一種被註冊或獲得或最終被“以不公平的方式獲取或不公平地不利於投訴人的權利”的註冊。

註冊會計師:
請參閱《反搶注保護法》的訪問權限。

不良反應:
ADR 代表替代性爭議決定。在Dominios EC名稱爭議領域,仲裁程序不時被稱為 ADR 投訴,尤其是在 EURid 文檔中。

替代性爭議決定:

請參閱 ADR 上的條目。

反搶注保護法:
1999 年 11 月 29 日頒布的一項美國法律。它修訂了美國商標法規的核心——《蘭哈姆法案》和文書工作部分 43d。ACPA 可能在某些情況下由美國法院針對您的案件實施,即使您不是美國公民或完全位於美國境內。

仲裁:
域名仲裁是一種完全基於合同的爭議解決機器,用於解決有關域名適當所有權的爭議。它不同於傳統的仲裁:一種複雜的個人爭議裁決程序系統,通常用於裁決世界範圍內的合同糾紛。

惡意:
在 UDRP 下,成功的投訴人需要證明域名調用已更改為已註冊或被惡意使用。UDRP 內部沒有定義可怕的宗教概念;但是,給出了四個證明不良宗教的場合的例子,我什至(粗略地)總結了以下這些。首先,表明被訴人打算向投訴人出售域名調用的實例是可怕的宗教信仰的證據。其次,所謂的“阻止”註冊顯然是可怕的宗教,因為它們是此類註冊樣本的一部分。第三,可能會在旨在破壞競爭對手商業企業的註冊中發現不良宗教的證據。最後,表明網站名稱的經濟使用可能會在域名和投訴人的商標之間造成困惑的情況是不良宗教的證據。該列表並非詳盡無遺。

消除:
根據 UDRP、Nominet 政策和 .Eu 條例授權的補救措施之一,但並不經常採用。傳統的治療方法是開關。取消也稱為撤銷。

國家代碼頂級域名:
這代表你。年代。一個 。代碼巔峰度域。ccTLD 的示例包括 .Us、.Uk 和 .De。

投訴人:

通過域名仲裁運營商對網站名稱註冊提出批評的人(類似於訴訟中的原告或索賠人)。

抱怨:
啟動投訴人案件的文件。關於必須納入投訴的內容有獨特的指導方針,並且投訴的持續時間在少數制度下受到嚴格限制。通常,批評可能包括對適用政策文件條款的引用、對案件實際情況的描述、關於為什麼需要在批評的支持範圍內找到案件的論點,以及對有助於論點的先前選擇的引用.

類別商業
帖子導航
สล็อต 天方夜譚 เฉพาะวิธีใช้เก​​มแฟลชฟรี
房地產經紀人負擔得起的搜索引擎優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