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社交媒體上進行活動時要遵循的提示和技巧

當我接觸各種可能性並與個人就社交媒體營銷進行交流時,我幾乎每天都會收到一個抱怨是“我之前嘗試過 SM 廣告,但它沒有用”在我的觀點和經驗中,網絡具有巨大的價值-基於媒體但我沒有被背叛。我知道每個奇怪的企業中只有一個觀察到它對他們來說運作良好,或者如果在短暫的時間內沒有其他任何事情,他們沒有從他們的投機中看到可觀的利潤,無論該冒險是否是利用他們的時間,現金或兩者兼有。因此,他們認為 SM 廣告是徒勞無功的。然而,請稍等!

SM Marketing 可能不適合您的業務,但它是有效的。無論如何,請不要太著急考慮所有事情。很多組織都取得了令人難以置信的成就。
在將 SM Marketing 扔進垃圾場之前,請考慮一下這些元素。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批准它確實不適合您的業務,但是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重新評估並提供另一個機會,這次做的事情有點不同。讓我們看看一些潛在的變量,以了解社交的原因媒體營銷不起作用…… 1。所有組織都是獨一無二的,在努力利用 SM 展示與您的目標市場聯繫時,有無數的各種因素。

基於網絡的媒體最適合為整個國家甚至全球服務的組織。對於那些社區組織來說,這會有點棘手。這簡直就是一個可悲的現實。可能只是在您的地形區域內有一定限制的個人,對您所談論的主題很感興趣。這是否意味著社區組織不應該與 SM 營銷相混淆?不,這不是我想通過任何想像力來表達的。我想說的是你想要有實際的假設,並仔細考慮你在社交媒體上投入的資源量。

我承認每個企業無論大小都應該擁有社交媒體,記住這關乎質量而不是數量。在任何情況下,幾個忠實的粉絲和奉獻者對於您的組織的主要關注點來說都是非常有價值的。讓他們參與進來,並加強你與他們的聯繫。你比我更了解你的業務。因此,假設您認為您的業務是非常小型的專業或地理位置接近,那麼我不會通過基於網絡的媒體花費任何現金,但考慮到所有事情都經過精心監督的時間。每天花 15 到 20 分鐘與粉絲和追隨者合作是任何人都需要為他們提供美妙的價值並保持正常的社交媒體存在,而不會消耗每一分錢或浪費時間在 SM 上,這些時間可以用來做更有用的事情。

謹慎考慮您在 SM 展示中投入的資源量。確保它是您的業務的理想選擇,並且可能會帶來比成本更多的報酬。
2. 就社交媒體廣告而言,少數組織僅比其他組織更適合其他組織。在線媒體是關於承諾的。對於購買 instagram 實時視頻視圖,某些組織很簡單,而對於其他組織,可能需要更多的創造性思維。

一些組織和協會將永遠擁有一些需要收聽並談論適用於他們業務的事情的個人。設計、表達和專業、創作者、咖啡館、演講者、導師、烹飪、體育、遊樂園、新聞、宗教、崇高事業、幸福、音樂、電影、電視節目,破敗永遠持續下去。絕對有比枯燥的嘗試更有趣的嘗試。

然而,也有乏味的。你也知道你的身份是什麼。簿記員、精度工程師、水泥生產商、雜工、鎖匠、出租車司機,再一次的破敗仍在繼續。像這樣的組織真的應該利用社交網絡嗎?正如我所看到的那樣,儘管不那麼有趣的人實際上需要這些服務。讓你的思維上限,考慮讓你的業務引人入勝或基本上有用的方法。無論如何,這將有助於讓人們與您交談和合作。只需承認,在其他更“有趣”的市場中,您可能永遠不會像組織一樣多地談論個人。

3. 你試圖在沒有任何人幫助的情況下這樣做,但是你對待它非常糟糕。許多人錯誤地認為,他們對在線媒體的擺弄和玩弄自己忘記了作為一個非常可疑和執行的社交媒體營銷活動。之後,當它不起作用時,他們會感到驚訝。這是非常正常的,尤其是在私人企業的努力中,它們無法忍受將其轉移給專家或讓展示代表在內部進行。

如果您可以承擔它的成本,請外包它。假設這不適合您的展示支出計劃,並且您需要自己動手做,那麼到那時,得到指導。有很多課程、課程、導師和工作室可以幫助您學習。如果您確實處於緊縮的財務計劃中,請投入一些精力來搜索網絡,期望通過在線媒體網絡期刊、網站和視頻渠道獲得免費數據。但是,請確保您這樣做。假設你對待某件事的態度非常糟糕,就沒有充分的理由將精力投入到某件事上。基於網絡的媒體展示很容易,不應該花很長時間找到可行的步伐,但是它以正確或不正確的方式進行展示是它是否提供利潤之間的區別。

希望在相當長的時間內做社交媒體的事情,然後,到那時,投降顯然是行不通的。請知道,社交媒體肯定不是一時的解決方案,而是一個長期的解決方案。很糟糕,對吧?不,實際上不是。既然有人是您業務的真正粉絲或支持者,誰能確定您將在未來多長時間內合作?假設您的業務是一個轉瞬即逝的轟動業務,那麼肯定會莫名其妙地不立即獲得結果。儘管如此,假設您打算從事一段時間的業務,請考慮長期。如果您在支持的時間範圍內可靠地向您的目標市場傳達了巨大的價值,您的目標市場將開始受到關注。

5.無助的項目或管理不會被社交媒體營銷解決。無論您是否準確地進行社交媒體,都應首先設置社交媒體之外的因素。市場研究,社會證據,具有大量重複性的網站和令人信服的靈感來源。基於網絡的媒體是一種將人們引導到您的網站的不錯方法,但是假設您的演示頁面很差,並且沒有迅速給出所尋求的內容,那麼在這一點上,一切都是徒勞的。如果您沒有貢品或社會證據,那麼您將爭取在網絡上進行銷售。假設對您的項目或管理沒有興趣,那麼 SM Marketing 將無法幫助您。銷售、PPC、搜索引擎優化、直郵、黃頁、廣播或電視促銷或其他類型的展示也不適合您。

我不是說這就是你,但是相信我,我曾有人向我提出這些問題,完全不知道他們有這些問題。他們需要我來幫助他們,因為沒有其他任何東西在起作用,而 SM 營銷可能會徹底改變它。如果您正在銷售並且業務進展順利,那麼,在這一點上,是的,加入社交媒體時尚,因為您意識到您的業務現在有效。假設你通過其他一些媒介賣得不好,那麼,在那個時候,回到初級狀態,不要考慮 Facebook、Twitter 等,直到它發生變化,因為它會證明沒有生產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