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曼谷度過一個平靜的夜晚

它非常普遍,你不可能滿足在夜總會舞池上盈利的每個人——至少沒有人特別數據。你汗流浹背,你的判斷力——以及最有可能是他們的判斷力——受損。粗魯的來訪者站在求愛和掌握對方的附近,這經常被簡化為關注他們醉醺醺的漫談他們的存在故事,通常集中在過去的關係上。

到現在為止,我會同意的。到目前為止,邏輯已經像 1 加 1 等於一樣乾淨,過期的文本內容並不意味著他喜歡你,而是他在一個小時內沒有找到絕對其他人睡覺的替代品(他必須找到某人嗎,準備好讓這條消息被撤回)。但我不確定這個常識就是它的全部。我知道人際關係和破產。我有過內心的獨白——是他們嗎?那是我嗎?我已經把它們寫下來,我把它們放在我的心臟附近。然而有一個上升的樣本它真的在困擾我,所以我決定檢查我用乾淨的眼睛求愛的方法。這意味著所有人都練習過約會技巧!

沒有比我更喜歡他們的男人更喜歡我,希望我的情緒能在某個時候塑造他們的情緒。不再幻想我對親密男性朋友的吸引力,認為合適的人可能就在我的鼻孔下方。簡而言之,沒有更好的理論來解釋為什麼這些人可能只是唯一值得坐下來的人,因為他們健康了一些想像中的最佳模具。似乎關係專業人士允許我失望。儘管發生了最受認可的路徑——例如在共同好友之間的低調活動中見面——但沒有任何結果,至少在任何一段時間內都沒有。那麼,為什麼不接受這個終極人物的立場——這種堅定的看法是,醉酒、非正式的互動對未來的求愛沒有希望。

這種持久的關係主要是建立在最初的調情、隨後尷尬的公報以及緩慢的、不可避免的相互升溫的基礎上的。為什麼不好玩?當您有機會將其與“隨機”結合起來時,為什麼不再去酒吧、夜總會或酒吧,在那裡您的夜間時間並不意味著圍繞第一次或第三次約會的“可能的傢伙”運行。

在那裡你感到安全,你的交流能力不會被情緒包的苦澀、自我認知或永恆的詢問標記所扼殺,“這是要去哪裡?” 這並不總是以酒精為主題的對那個理論的改造,即你會在停止搜索時盡快找到合適的人。這是為了緩解無休止的、世代相傳的建議所增加的壓力,實際上這些建議似乎比其他任何事情都更能將我們限制在刻板印像中。比起童話故事的結局,你更有可能以軼事的形式出現,但根據所有的說法,最容易推測是後者,而酒吧時間的故事有一個無法抑制的目標受眾——你只是不夠。我可以從減輕我為看似兼容的先生保護我的眼睛的壓力中獲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