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球桌——用過的台球桌真的比新台球桌更有價值嗎?


您已經看到在 eBay 上銷售的看似簡單的超值二手台球桌,但您也一直在尋找可以從授權供應商處獲得的新台球桌——這無疑是更好的交易……

每個選項都有優點和缺點,但是我將嘗試突出我附近的台球桌重要的麻煩,你很可能不再意識到這些問題。

您需要考慮的第一個主要問題是 – 它是否包括任何保修?

在某些情況下,仍然可能存在原始生產商保修,但我可能會建議您要么堅持分析原始保修,如果它變成供應,或者嘗試通過生產商的網站觀察今天的模型,並且有一個簡單的動機為什麼…大多數生產商都會向主要所有者提供保證,因此如果有任何不正確,您將無法索賠!

當然,新的台球桌將提供完全分配給您的保證(如果不再 – 不要購買!),大多數專業生產商將與不倫瑞克或奧爾豪森一起提供終身保修。如果這也包括不倫瑞克案例中的情況,您還必須測試對等。

在這個因素上,可以公平地說,雖然舊辦公桌看起來也很便宜,但最終新辦公桌提供了更多的安全性。那麼接下來要考慮的問題是什麼……

誰來移動和重新調整辦公桌——交付和專家安裝和調平是否包括在內?

我看到市場上提供了許多台球桌,其中賣家說買家需要取消!即使是酒吧類型的桌子也可以重達 200 公斤(400 磅),而且很多桌子都位於樓上或地下室 – 難怪賣家需要買家完成所有艱鉅的工作!在這裡想一想又長又難……你可能會很高興租一輛麵包車旅行幾百英里。但是,如果您正在尋找最好的台球桌(eG Brunswick、SAM、Olhausen 等),那麼您可能會根據階段處理大約 110 公斤(240 磅)的分段石板,但重量不是實際問題,真正的問題是,如果你把這張石板的面切掉。即使您最簡單地在一張石板上切下接頭,您也是我的朋友,正在尋找超過 GB850 公斤的發票!

當然,請選擇全新的台球桌,並且您應該在成本範圍內獲得專業的運輸和安裝服務。這甚至可以為您省去嘗試平整框架和石板的麻煩,更糟糕的是——成為材料,這導致我們進入最後一個因素……

你想要新的台球桌材料嗎?

您可能還會發現您可以重新調整現有材料的價格,但即使您可以,您也很可能希望在 12 個月內以 400 英鎊的平均價格再次交易。如果您確實選擇使用過的選項,您應該找一個更健康的專家台球桌為您重新匹配桌子,如果是這種情況,請讓他放置一塊新布,因為您將支付大約 GB500 公斤,並且這是他必須做的事情,所以最好的額外費用是大約 100 英鎊以上的面料本身。

底線……

對我來說,購買二手台球桌有太多問題。任何保修索賠、專家交付和成為問題都是您肯定可以不做的工作。即使您必須選擇一張幾乎不便宜的桌子(或在購買新桌子時詢問供應商他們今天的財務報價),首先要考慮一下全新的桌子。它應該是一些額外的樂趣和最終成本強大的距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