印度房地產:我的 3 千萬套公寓需要拆除

全新建築以及對現有結構進行任何類型的重大改造都需要完整的準備許可。功能要在5年內拿出來,否則策略肯定要再發一次。意向審批一般有2種,分別是:概要準備授權和完全準備授權。

在過去的幾年裡,準備立法實際上已經放寬了一點,以促進建築和建設,並嘗試市場並儘量減少區域準備工作場所的工作,這些工作場所正在擴大工作範圍內,申請對現有的小改動閣樓空間轉換或簡易日光室等房屋。有了這個 รับรื้อถอน 準備立法,目前有許多不同類型的工作可以在沒有申請的情況下完成,但是非常重要的是,您必須確定您的區域準備工作場所授權以及之前沒有授權的內容你先來。

另一個因素可能是您現有的車庫無法為您提供所需的房間。也許您只是想要額外的空間。在這種情況下,您可能希望建立您的單門混凝土車庫,並使其成為雙門結構。

概要準備授權被人們或設計師用來獲得他們想要建造的苛刻策略的批准,例如,如果私人夢想開發一個 2 層 3 室住宅,他們肯定會為此提出申請。不批准繼續使用結構,但可以在尋找最後一個應用程序之前更改策略。當大綱準備授權獲得批准時,該許可肯定會持續 3 年,在此期間,必須請求完整的準備批准。

它的價值也適中,而且隨手可得,這就是為什麼您會發現有如此多的車庫是使用該產品開發的。隨著受保護門(或可能還有安全可靠的雙門)的增強,車庫被開發為安全可靠且安全的。

當然,這必須有效地安裝並獲得安全許可,否則您可以自行找到開發中的監管機構或由電氣故障引起的火災。您也不需要獲得開發混凝土車庫的準備許可. 您最初需要諮詢您的社區當局,但在很多情況下,它們只是小型結構,也被認為對您的住所並不重要。

您可以在線使用您的區域委員會準備部門,該應用程序肯定會與您的完整準備應用程序非常相似。準備部門不再是他們使用的機密官方地點,而且團隊能夠並且通常準備好幫助您解決任何類型的問題。

社區準備機構做出選擇大約需要 8 週時間。這些問題肯定會成為您準備同意書的組成部分,也應該遵守,因為這是一項具有法律約束力的協議。不必擔心您需要特別遵守準備同意書,並且不要偏離您實際提供的內容。

在過去的幾年裡,準備立法實際上已經有所回落,以促進建築和建設,並嘗試市場並減少區域準備工作場所的工作,這些工作在蓬勃發展的工作中遇到了困難,申請了小修改現有住宅,如閣樓空間轉換或簡易日光室。有了準備法規中的這種閒暇,目前有許多不同類型的工作可以在沒有申請的情況下完成,但是在您開始之前了解您的區域準備工作場所許可證以及它沒有什麼是非常重要的。

同樣考慮到所有這些,您仍然可能會質疑為什麼您肯定希望在一個全新的混凝土車庫里花錢。好吧,這裡有幾個建議。首先,如果你有一個預先存在的結構實際上已經失修,你可以考慮摧毀它並重新開始。

如果您有一些土地或一個大花園/車道,並且還希望有一個安全可靠的結構來存放您的東西,那麼混凝土車庫提供了一個絕佳的選擇。車庫只是一個簡單的結構,可用於您需要的任何類型的目標。無論您有設備還是大型設備,或者您希望在遠離您的住所的地方進行一些體育活動,包括游泳池、飛鏢等等所有的裝飾,一個混凝土車庫可以為您提供所需的適應性。

您還可以找到肯定會供應和開發您的混凝土車庫的公司。您當然還會獲得服務保修,因此如果出現任何問題,您肯定會得到保障。但是,正如您所看到的,您自己建造一個全新的混凝土車庫有很多因素。

您可以在線使用您的區域委員會準備部門,該應用程序肯定會與您的完整準備應用程序非常相似。當提供概述準備同意時,批准肯定會持續 3 年,在此期間,必須使用完整的準備同意。

功能必須在5年內拖出,否則策略肯定需要再次發送。準備授權主要有兩種,分別是:計劃準備同意和完全準備授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