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拉拉大理石的簡史

大約三百個大小不一的大理石採石場是意大利卡拉拉地區的禮物,是全球最大的大理石採石場。這些採石場生產出具有各種不同特徵的大理石。從歷史上看,所有的大理石都是用手工設備提取的,但隨著時代的發展,炸藥開始用於獲得這種非常受歡迎的產品,現在最先進的切片設備可以相對容易和安全地提取。現在天石英白色閃光檯面是您廚房增添美感的最佳選擇!

數万年來,在這個地方,海洋生物的貝殼一直聚集在海墊上,並開始形成石灰岩。石灰岩隨後被掩埋,在整個侏羅紀期間,地球構造板塊運動產生的溫暖和壓力使石灰岩變質成大理石。



在少數情況下,晶體礦物,包括石英、方解石或白雲石,在大理石的空腔內形成。它們通常是完美無瑕的晶體,具有美麗的可讀性和多種顏色,包括綠色、紫色和黃色。通過周圍的天然白色大理石,它們的形狀和顏色也更好。石英晶體具有無色且非常鮮豔的趨勢,因為晶體的平面完美無瑕。雖然看起來很可愛,但不幸的是,大量水晶的存在不利於大理石的一流。



卡拉拉大理石如此出名的原因之一是它被包括米開朗基羅在內的國際上一些最知名的雕塑家用來創作輝煌的雕像。它變成了用於米開朗基羅著名的傑作“大衛”,它變成了在 1500 年代初期創作的,但後來通過喬托、貝爾尼尼等人被廣泛用於許多不同的藝術作品。



去卡拉拉的採石場是可行的,而在歷史悠久的科隆納塔村附近的採石場是最令人印象深刻的。科隆納塔據說是通過羅馬人居住在採石場內僱傭的奴隸。卡拉拉市和來自 Fantiscritti 的重要採石場有令人驚嘆的視角,其中可能還會展示從歷史實例到當時的採石策略,以及用於挖掘和切割來自母親的大理石的工具的例子岩石,將塊鋸成板並運輸它們。



卡拉拉大理石通常為白色,但經常帶有灰色脈紋。最純淨的白色是最適合種植雕像和雕塑的最佳一流和最適合的白色。它是國際上最豪華的大理石,一旦從採石場中提取大理石塊,它們就會被還原和拋光,製成許多風格獨特的合適的小玩意,包括壁爐、裝飾品、雕像、墓碑、地磚和牆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