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州永久性殘疾 – 第 3 部分

AMA 指南在各個部分之間存在衝突。需要服藥並且需要去看高血壓專家但無論如何都可以發揮自己的職業的專家比目前還沒有準備好完成實際工作並失去工作的勞力者獲得更高的評分他們的職業是因為受傷。有腕骨通道但無法恢復多餘工作的聚會工人可能會得到 5% 到 10%,但是精神問題極其微不足道的專家可以獲得 25% 的評級。

簡而言之,低薪勞動者所遭受的不良影響並且在很大程度上是最主要的傷害類型的肌肉損傷被評估得非常低,而特權專家的內部和精神問題的比率更高。指南具有主觀性,專家之間在評估方面仍然存在衝突。同樣,該評級取決於專家對 AMA 指南的理解程度,以及專家是否願意給予受害勞工完整的弱點評級,以準確反映 AMA 指南所描述的受害勞工殘疾。

為了使已經很痛苦的情況更加複雜,勞資關係部的行政主任沒有利用 forlosangelesloves 的任何臨時信息來決定 新的長期無能力框架的變化因素是否合法。現在,保護律師黑客和保險代理人會說我不在基地,並且主任使用了 2004 年蘭德報告。這種論點沒有合法性。

首先,蘭德報告提出了適應舊框架的長期無能評級時間表,以在身體部位之間進行更改。蘭德覺得膝傷得到了過多的補償,而精神創傷幾乎沒有得到任何補償。蘭德建議適應,以使身體部位之間的時間表更加公平。

蘭德使用的更改與 AMA 指南費率無關。AMA 指南不涉及降低的未來利潤限制。Rand 2004 Rand 研究與炮製不斷變化的元素以導致 AMA 費率反映未來利潤限制的降低沒有任何關係。除了行政主任的“接近判斷”之外,沒有任何信息可以幫助當前的變化因素。

因此,新的加利福尼亞州極其持久的無能評級框架正好圍繞著水路 AMA 情況,但變化因素很小。結果是長期殘障福利減少了一半至 70%。這無論如何都不是,考慮到異常嚴格的分配決定,目前允許老闆和保險機構從普遍顯著降低的工資中拿走諸如年齡、種族、性別、公共開始等因素的工資,就像無症狀的先前條件一樣由於工傷,他們很生氣,目前正在暗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