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司成立代理 – 您想要的所有幫助

追求的冒險。倫敦是歐盟商業運動的中心,世界公認的貨幣資本使其成為在該國開展業務的富有成效的冒險。有一些規則需要遵守,這些規則將使您的組織安排過程變得更有幫助和更有價值。

• 在您接近公司辦公室或開始搜索區域之前,您應該首先選擇一個名稱。該名稱應該很有趣,並且以前沒有被其他在英國工作的企業使用。對以前在英國註冊的公司註冊離岸公司進行合法和綜合的探索,會讓人們思考一下要確定什麼名字。你也可以嘗試改變你的組織類型,這會給你一個替代角色。例如 Wilhelmsen Inc. 此外,Wilhelmsen Ltd. 是不同的,儘管它們具有相似的名稱。您也可以尋求代理來幫助您使用正確的方法來管理它。

• 下一個階段是在Company House 註冊,這基本上是希望註冊其組織並融入其中的人們的首選。它是英國政府的一個執行機構,隸屬於商業部。

• 您同樣必須為您的安排獲得一個非常耐用的位置。如果沒有持久的場地區域,您將無法加入 Companies House。

• 英國的每個組織都應記錄具體的年度財務摘要,以滿足現行的工作標準。同樣會有一個結構要填充,你應該在其中給出重要的細節,例如區域、支持者的細節、運行方式的細節等。

當這些必要性得到滿足時,一個人可以毫無防備地建立他/她的業務並領導活動。大多數組織使用公司大樓的電子歸檔辦公室。這意味著當有人提交請求時,請求會立即發送到公司大樓進行處理。公司註冊處大體上在 3 個工作小時內完成加入。這可能意味著假設某人在一個普通工作日的下午早些時候提交了一個請求,那麼他的組織可能會在當天結束時進行整合。對於更有利的業務開發過程有重要的規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