傳統的非洲食物

即使是這個想法,也讓我流口水。任何素食者都會同意,當印度食物觸動他們的味蕾時,它簡直就是天堂。雖然印度的獨特組成部分因其個人文化背景而得到認可,但它們也因其獨特的風味和美食而得到認可。如果古吉拉特邦的 khakras 和 dhoklas 是精確的輕質健康零食,那麼 Kashmiri dum-aloo 可以用其各種香料喚醒您的感官。拉賈斯坦邦最受歡迎;daal-baati-choorma 是一道必須品嚐、積極沉迷的菜餚,它可以讓您以無與倫比的、遠離競技場的享受而大吃一驚。

在談到個人最愛的問題時,我會上傳南印度美食幾乎是不可抗拒的。Dosa’s 和 kesari bhaaths 一直是我偶然發現的大多數素食者的最愛。然而,bisi-bele bhaath、puliyogre 和 aviyal 經常是我在享受了一頓過度放縱的南印度大餐後回到稱重設備時突然彈出秤的原因。我很可能會忘記說優秀的 Lucknowi 和 Hyderabadi biryanis,通常可以在密封的陶罐中提供以保持其風味和香氣!

從印度尋找素食絕不會讓您覺得替代品很簡單。每個印度國家都有超過 25 種真正的素食菜餚,這些菜餚在簡單的配料、做法和呈現方面並不特別,但也提供了一頓完整的膳食,含有人體所需的所有維生素。高品味,過度時尚;營養豐富,持續高於您的預期!那是給你的印度素食!

作為一個完整的美食家,我現在幾乎不可能在看到世界上最美味、舔手指和令人垂涎欲滴的菜坦杜里食物之後不去熱血沸騰。在這種現代烹飪時尚發達的印度邊境為自己開闢了一片空白,現在證明,tandouri 食品已成為幾乎每個有經驗的味蕾美食家的最愛。

美味的唐杜里飯菜即使經常煮熟,其柔滑的香氣也創造了一條路徑,在我所有的感官都入睡後,它有力量磁性地拉著我。如果像 paneer seekh kebab 和 paneer tikka 這樣的白軟乾酪一直以來的最愛,加上一點酸橙和混合香料的完美噴霧,我的味蕾比以往任何時候都多,那麼 kathi kebab 的表現就更好了。無與倫比的 tandouri 特色菜,在辣椒和薄荷等各種蘸醬中醃製近 24 小時後,可能會被巧妙地烹製,保留了整個口味,讓您對每一塊都著迷。

具有印度風味的唐杜里美食通常比其他菜餚更辣,其中包含無休止的元素列表,包括每個唐杜里拼盤的特定口味。在印度粘土烤箱中的小火上燒烤,通過印度藏紅花在線購買醬汁或酸辣醬,不斷觀察到 tandouri 餐點。酸辣醬由羅勒、薄荷和芫荽等草本植物混合製成,對於坦杜里菜餚來說就像鹽對於任何其他菜餚一樣不可或缺。

非素食菜餚,如藏紅花味的 reshmi 烤肉串、大蒜和酸橙汁醃製的魚 tikka 和獨特的唐杜里大蝦是一流的小吃,但仍然無法擊敗酸奶醃製的雞肉烤肉串。Tandouri 鳥或特別是 seekh 烤肉串,在歷史上是為印度的 Nawabs 製作的。早期在莫臥兒王室廚房中烹製得最有效,這些美食的食譜在過去的日子裡一直受到嚴密的保護,而印度則變成了由皇室血統的個人所主宰。

如果說印度是關於文化範圍、色彩和皇室的一切,那麼唐杜里食品就是其豐富性的完美證明。它有能力創造一種氛圍,這對某些人來說是天堂,實際上對所有人來說都是可口的。所以不管你現在餓不餓,唐杜里美食最有可能給你的肚子找到一種方式!

多年來,當地的印度餐與入侵和朝代混雜在一起,從附近到東西方的國際統治者,都對其令人驚嘆的動態亞文化和本世紀起源於史前時期的傳統背景感興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