便攜式空調 – 一根軟管或兩根軟管,這是這裡的問題

在炎熱的夏天,當你被困在沒有空調的公寓裡,或者當你的中央空調剛剛死機時,購買一台小型便攜式空調開始變得很有意義。但是你需要做出一些選擇,所以你正在閱讀這篇文章真是太好了。讀完後,您就會意識到購買小型單管便攜式空氣 Chillwell 便攜式空調所承擔的風險護髮素。軟管?是的,您可以選擇單軟管或雙軟管便攜式交流裝置。您會明白購買雙軟管空調更有意義,即使它可能有點難看,安裝起來也有點複雜。選擇雙軟管或雙軟管便攜式空調的原因是運行效率。讓我們來探索它是如何工作的。

單軟管便攜式空調的工作原理

單軟管空調機組的簡化操作原理如下:

便攜式空調裝置從房間內的暖空氣中獲取能量,並將該能量傳遞給通過通向窗戶的軟管離開房間的空氣。
由於一些熱空氣已通過通向窗戶的軟管排出房間,因此必須更換房間內的空氣。新空氣進入房間的牆壁、管道、窗戶和門上有裂縫和縫隙。
新空氣沒有冷卻,但需要冷卻。
單軟管便攜式交流裝置如何浪費能源
如果我們考慮上述事件的順序,這個問題的答案就變得簡單了。關鍵是“新空氣需要冷卻”。單軟管空調機組將不斷地負責冷卻進入房間的新空氣。而且它工作得越努力,也就是說,它通過窗戶吹出的熱空氣越多,就會有越多的新熱空氣通過裂縫、縫隙等進入房間並需要冷卻。單管便攜式空調,高效嗎?一點也不。

由於不斷需要冷卻新空氣,單軟管空調變得極其節能。它可能會使空氣冷卻一點,但不會冷卻太多,尤其是當外面的空氣很熱時,通常情況就是這樣。如果外面的空氣很冷,我們不需要空調,我們只需打開門窗,讓冷空氣進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