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能改變你的有限責任公司的身份嗎?

最終,在您的企業中,您可能會找到更改在線企業名稱的理由。希望更改您的有限責任公司名稱的原因可能有很多,但這可能確實是其擁有的主題。儘管通過電話更改您的 LLC 名稱可能很簡單,但最困難和最耗時的部分是更新您所有企業帳戶、合同和促銷產品的新名稱。

如果您遵循這些措施,更改您的 LLC 名稱的整個過程通常非常簡單;

1. 承諾更改名稱 在
LLC 中更改名稱的第一步是讓其成員批准更改名稱的決議。您可能會承諾召開正式大會來討論確定LLC轉型或根據您的工作解決方案中所述的內容採取行動。無論哪種情況,您都必須制定一個決議來批准此標識修改並將其與您的所有官方數據一起保存。

2.修改你的組織內容
在創建你自己的私人LLC之前,你肯定提交了帶有條件的Group文章。因此,在您決定開始基本上更改您的 LLC 的標題之前,您需要修改人員帖子以包含有關修改名稱的條款。幾乎每一個觀點都有其修改需求,因此您需要從國務卿那裡找出您的病情的獨特必要性。

3. 了解您可能已決定的新名稱是否仍然存在於您的提示中
在更改您的 LLC 名稱之前,您必須選擇一個新名稱並了解它是否仍然可以在您的提示中獲得。請注意,使用您所在州的其他企業以前正式使用的名稱是無法實現的。最簡單的發現方法 提供您選擇的身份是通過在國務卿網站內進行 LLC 頭銜查找。

4. 修改您的運營協議
以反映其新名稱的方式修改您的 LLC 的內部運行結算通常很重要。

5. 通知稅務和許可機構
更改 LLC 名稱的另一個重要階段是通知每個頒發您的營業執照的公司,以便他們反過來更新他們的數據。取決於公司,您的有限責任公司可能必須顯示批准身份調整的條件證明。

六。在您的企業帳戶中添加新標識
此外,在重要的企業帳戶(例如貸方帳戶)上更改您的在線業務名稱也非常重要。此外,您應該訂購新的支票和收費卡。此外,您必須通知您的所有分銷商、供應商貸方、保險單代理人,也許還有房東您的名字會有所改善。

7. 更新其他所有小事以及您的新頭銜
當您的新名稱被正式接受後,您可以開始通知大多數人有關更改的信息。為此,您可以開始轉移您的所有品牌用品,包括表格、小冊子、商務撲克牌和網站,以包括您的新企業標識。您還可以下定決心推測在向當前購買者做廣告和營銷您的新遊戲時的收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