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超級補品到底有多超級?

健美膳食補充劑被廣泛標記為體重增加補充劑、脂肪燃燒器和基於肌酸的完全補充劑。基於肌酸的完全補充劑被確定為健美企業的領跑者。肌酸膳食補充劑為身體提供一種稱為肌酸的特殊蛋白質,它有助於肌肉細胞中磷酸肌酸的產生。反過來,肌肉細胞內磷酸肌酸製造的改進補充了延長過度強度消遣的能力。肌酸補充劑的優勢包括綠色教育量,包括改進的重複範圍、由於 ATP 的過度產生和肌肉癒合時間短而延遲肌肉疲勞。與補體相關的最簡單的缺點是胃不滿意,這可能會隨著時間的推移而逐漸消失。市場上的肌酸膳食補充劑有磷酸肌酸、檸檬酸肌酸和肌酸血清;但是,極好的消耗方式是使用含有大量水的一水肌酸粉末。

代餐粉也是深受 健身愛好者歡迎的清除粉刺的食物 。它為健美運動員提供了全方位的飲食技巧。代餐粉由各種乳清蛋白、牛奶蛋白、碳水化合物、脂肪酸和維生素組成,有助於迅速增加瘦肌肉群。一些知名製造商包括肉桂燕麥味 Prolab 的 Lean Mass Complex、Beverly International 的 Ultra Size、香草專業 Champion Nutrition 的 Ultramet、EAS 的 Myoplex 和 Labrada 的 Lean Body。

其他在健美運動員中很有名的補充粉末是蛋白質粉。以碳水化合物和蛋白質為基本元素,蛋白質粉可以與代餐粉或增重劑一起食用。最常見的蛋白粉是乳清蛋白。Prolab 的 Pure Whey、EAS MyoPro、Next Nutrition Designer Protein 和 IronTek 的 Essential Protein 是一些著名的蛋白粉,而 Prolab 的 N-Large II、Beverly International 的 Mass Maker、Twinlab 的 Gainers Fuel 2500、Champion Nutrition 的重量級 Gainer 900、Weider 的 Mega Mass 4000、Clark Bartram 的 X-Treme Size 和 EAS 質量因子是首選的蛋白質奶昔。

麥芽糖糊精,也稱為多葡萄糖或葡萄糖聚合物粉末,是碳水化合物的豐富來源。由於價格適中,這些粉末在減輕體重方面非常有效。由於其吸收率高,健美運動員吃麥芽糊精來增加體重。

鍛煉前的飲料,含有碳水化合物、蛋白質、營養素、礦物質、肌酸和氨基酸,也可能在增肌補充劑目錄中受到保護。他們被診斷為恢復一天的鍛煉。由於相當昂貴,鍛煉前的液體可以在包括糖、咖啡因、瓜拉那或麻黃的各種藥水中飲用。攝入大量咖啡因也可以提高體重教育過程中的表現;但是,過量食用還可能導致煩躁、焦慮、顫抖、易怒、腹瀉甚至心悸。
L-谷氨酰胺是所有其他補充劑,它可以阻止肌肉分解,從而增加鍛煉之間的恢復間隔。L-谷氨酰胺被認為是一種重要的增肌補充劑,在蛋白質和糖原合成的調節中發揮著廣泛的作用。L-谷氨酰胺是健康市場中最出色的膳食補充劑之一,可作為 Prolab、EAS、Champion Nutrition、Beverly International、Met-Rx 和 Labrada 製造商購買。
其他一些鼓勵的健美補充劑包括硫酸釩、刺蒺藜、東革阿里、HMB(β-羥基β-甲基丁酸酯)、(CLA)共軛亞油酸、草本脂肪燃燒劑、硫辛酸、牛磺酸、營養棒等。

除了為瘦肌肉組織服用膳食補充劑外,健美運動員還需要保持每天服用活力補充劑。從劇烈運動中恢復過來對於產生出色的效果至關重要。市場上可以買到的精細調理膳食補充劑是人參、薑黃素、MSM(甲基磺酰甲烷)和鎂。人參在降低空腹血糖和增強免疫系統方面發揮著巨大作用。薑黃素可作為抗氧化劑,MSM(甲基磺酰甲烷)可緩解疼痛,而鎂可改善肌肉痙攣。

睾酮促進補充劑也被證明在通過健美改善身體方面是有效的。瘦肌肉組織內的升級與睾酮水平的增加毫不延遲成正比。一些值得一提的提高睾丸激素的膳食補充劑包括專門的系統 ZMA(單蛋氨酸天冬氨酸鋅),一種稱為 Viraloid、Avena Sativa 或野燕麥、Red-Kat 的甾體生物鹼的混合物;俗稱東革阿里、6-OXO 和 17-HD,等等。然而,青少年必須避免攝入這些補充劑,除了 ZMA(天冬氨酸單甲硫氨酸鋅)不會造成損害。
此外,青少年的健身補充願望可以通過攝入多種維生素和礦物質、脂肪和蛋白質粉來實現。現在通常不需要增加睾酮補充劑,因為合成代謝類固醇已經以過高的速度產生。除此之外,還應防止使用一水肌酸。適當管理的體重教育計劃和有益健康的減肥計劃,同時配合適當的補充軟件,可以使年輕人擁有強大的體質。

市場上有各種各樣的健美補品,人們希望挑選出最重要的補品,這些補品需要每天吃完。建議每天使用的精選補充劑包括重要的油、維生素 C、礦物質複合物和含有乳清蛋白的蛋白質奶昔或與脫脂牛奶或水混合的代餐粉。

在瀏覽健美補充劑的商店時,顧客現在不必相信那些誘人的促銷聲明,因為大量的膳食補充劑是不受管制的,不會對肌肉組織的改善做出貢獻。因此,需要明智地選擇刺激肌肉構建過程的膳食增強劑。看看各自的文章將真正有助於購買完美的健美補充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