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一個有組織的經理嗎?

對於每個企業來說,進行管理通常會在某個時候變成一個困境,或者為每個男人或女人獲得更多的準確信息。

自己的任務管理將與個人組織和時間管理一起工作。老實說,很多人只擅長組織自己的時間、空間和責任。這些人可能會將組織和安排視為優先事項,因為通常是開始任何實際一天之前的重要方面。許多其他人認為組織和組織是一種浪費的活動。他們會公平地處理需要執行的真正職位,而不是花費有價值的時間來製定真正執行它的原因和原因。猜猜哪個團隊準時完成工作沒有獎品!

但是如何組織和安排其他人的表演,如何照顧項目、團體和男人和女人。在這些情況下,如果可能的話,另一個人會像步兵一樣做計劃,但他們最喜歡的責任是實際“執行”所擔心的角色。如果其他人願意承擔定義誰幾乎可以肯定在什麼時候做什麼的義務,那麼有很多人會非常滿意地離開,因為與職業一起繼續前進。

一切都很好,而且很出色,但是自然而然地,應該為基本上完成工作的“員工蜜蜂”傳達時間表和工作,也許最重要的是,完成任務後的所有開發都需要向項目經理匯報,那些有委派工作的責任,當然還有為您完成挑戰而承擔全部責任。專業知識可以在這裡提供幫助。

最初用於處理數量、計算和貨幣預測的電子表格已迅速發展為用於創建“活動列表”的便捷資源。更多創新的變體甚至可以包括名稱並專注於完成日期。但是,如果您仔細考慮其他因素,電子表格通常與有些古怪的紙張相距不遠。它們可能會在不經意間被改變或脫落,並且通常沒有機會在幾乎任何類型的有凝聚力的內置風險中被集體捆綁在一起。

訣竅可以更好地執行許多待辦事項。今天的任務可能已經完成並分配給人們;與電子郵件的集成允許將這些工作和方面的通信以機械方式發送給受讓人(獲得所有職位的個人)。職責可以與完成日期相關聯,並且人員日期可以更改自動顯示在工作日曆上。此外,對工作、分配或日期的任何改進都可以在整個工作時間範圍內迅速反映。目前可以使用內置的作業管理選項。

在一個更有趣的轉折中,每次完成一項任務時,都會向該任務的發起人發送一封電子郵件,以確認完成。通常情況下,這種改進來自真正的地球消費者規範“我寧願從一天開始就將工作分配給我的團隊,之後我希望盡快向我發送一封電子郵件通知個人努力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