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 X10 家庭自動化?

2022 年 3 月 31 日, 通過哈羅德
電燈和火創造者是你去荒野時要帶上的主要物品之一,要么是為了建立營地,要么是出於未知的原因狩獵。你需要一盞電燈來幫助你在晚上做一些麻煩的任務,儘管在晚上幫助你做手勢。各種事件,尤其是當你有很多黃昏時,你真的想用你正常的夜視來實現一切;漸漸地,你可能沒有足夠的機會適應夜晚,或者你可能需要完成一項重要的差事,類似於計劃在一個沒有月亮的晚上在茂密的林地裡思考。幸運的是,您的聚光燈決定基本上是無限的:

驅動鑰匙扣電燈:這真的是基礎。除了使用 LED 或發光二極管外,這些類型的小電燈還可以放在你的鑰匙鏈甚至牛仔褲口袋裡。由於 LED 僅使用少量的力,因此此類燈在單個電池上具有使用壽命。努力購買帶幾個燈泡的 LED 電燈,而不是只有一個燈。它們提供了一堆關於它們自身大小的光。
標準筆燈:這類燈的定制鑰匙鏈也可以安裝在鑰匙鏈上,但與 LED 不同的是,它們將使用標準燈,而且會相當快地消耗自己的電池。儘管它們通常更重,但與 LED 相比,它們更加出色。
慣用的電燈:在特定的情況下,你基本比不上普通的手持射燈。當您需要真正在遠處閃耀一根柱子時,它們都被認為是絕對最好的,或者甚至對您來說只需要一束光是個好主意。許多組織都製造了尺寸適中的大型傳統聚光燈,可以有效地放入您的口袋中。
火生產者

火創造者,類似於打火機或鎂棒,將是基本的,因為它使您能夠幫助產生熱量,除了大多數情況外,與乾燥相比,體溫過低是一場更嚴重的賭博。踢與乾燥相關的水桶需要 1 到 10 天的時間,但是,您可能會在不到一個半小時​​的時間內咬掉體溫過低的灰塵。

Mandy 是一家熱愛自然的雜誌和報紙的獨立作者。她研究健康、旅遊和創新學科。看看她最近在適度空間促進 [http://www.webhostingtweet.com] 和適度網絡上的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