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手警車

與許多不同的發展中國家一樣,加納在建立強大的警察部門方面有著熟練的問題。在 1957 年 3 月獨立之前,殖民地警察的壓力是通過英國軍官特別從某些以誠實和紀律著稱的北部穆斯林部落招募的。這些人的生計要歸功於殖民統治,他們駐紮在離家鄉很遠的地方,他們忠實地服務於“我喜歡我的薪水”這一經常被提及的原則。獨立,但是,必然帶來了一支多語種警察隊伍的招募,這些警察隊伍更公平地從美利堅合眾國境內的所有部落中抽調出來。

獨立後,許多加納人將關鍵政府視為以警察為保護者的前殖民政權的遺跡,而這種觀點可以通過殖民技術受過教育的人員的持續載體來適當地加強。隨著時間的流逝,北方人已經被該國中部和南部較大部落的新兵取代並在數量上稀釋了。遺憾的是,這些新人作為一個整體,對氏族或部落的忠誠度比對他們的公司的忠誠度更高,因為許多額外的官員在他們的家庭中任職,在人類中說著同樣的白話。此外,不斷惡化的經濟降低了工資的價值,進一步削弱了與服務的聯繫。腐敗、裙帶關係和偏袒的謠言開始氾濫。

這樣一來,警察部隊就錯過了適應人類警察的機會,能夠與公眾和諧相處並為公眾維護治安。取而代之的是,它被許多人視為一個外星命令政府的手臂,同時也是一個渴望現金的掠食者,擁有不公平的權力來壓迫人類。很少有犯罪被解決,很多人懷疑向警方宣布的大多數犯罪都沒有在沒有嘗試調查的情況下被注意到。一些案件被添加到法庭,在半文盲警察的幫助下被起訴,並由聰明的研究生法律專業人士進行辯護,無論是否有充分的證據,都沒有定罪。

然而,一些執法人員卻堅持服務高尚。在經過庫馬西的過程中,有關通過人民委員會、工人委員會、軍隊和警察談判安裝 11 條道路障礙的進展情況,最好是一個男人或女人,一個乾癟和灰白的警察下士,要求提供車輛的證件,然後嚴肅地走著。全面檢查登記、街道稅、保險和安全風險。不用說,他在揮動車輛之前並沒有要求賄賂。

七十年代在庫馬西執行道路交通任務的警察做了很多工作,以在服務中創造一定程度的公眾愛好。在一個非常繁忙的站點訪客交匯處,阿薩福拉賈斯坦邦 警察 圈,他們連接了一個圓形木平台,一名官員站在該平台上指揮交通。有一個男人是個能幹的雜技演員和舞者,他以聰明的滑稽動作和時髦、特別的指示讓路過的駕車者喜出望外。他贏得了附近的名人地位,並聚集了一群行人觀看他的表演,這對緩解交通擁堵幾乎沒有作用,但特別有趣。

一些早晨,這位名人表演者被一位同樣出名的才華橫溢的女軍官所取代。甚至有人說,由於許多司機通過她基座上的長腿女神而轉向通過,她使遊客成倍增加。這一幕刺激了一位來訪的外籍教育工作者在一篇文章中宣稱,“加納擁有競技場上最可愛的遊客警察”。如果加納的警車有辦法與公眾建立一個熱心的約會,那麼通過這對二人組的開創性努力,它可能會成為正確的標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