了解蒸汽拖把、洗地機和蒸汽機之間的區別

如果您正在為您的私人住宅尋找硬木地面清潔設備,那麼一開始可能會有點困難,因為有幾種類似但聽起來相當的選擇。

此處的統計數據解釋了一些主要術語和想法,可幫助您確定蒸汽拖把蒸汽淨化器或地面洗滌器系統是否適合您的需求。

蒸汽清潔器和蒸汽拖把

“蒸汽清潔劑”是一個廣泛使用的刷機術語,它結合了下面解釋的兩種文書工作。在蒸汽清潔劑中,最方便的是蒸汽本身用作清潔劑,不添加清潔劑或化學化合物。

蒸汽拖把安裝在拖把把手上,可立即將蒸汽供應到地板上。

手持式蒸汽清潔器穿過住宅的任何地方,並使用許多附件來清潔所有表面,包括櫃檯、窗簾、室內裝潢、家具、隔板、淋浴、瓷磚和灌漿等

濕/幹清潔劑

使用墊子、刷子或移動洗滌器頭清潔地板表面

使用清潔劑(在地面上或添加到水中)清潔地板和不同的表面

通常是一個直立的設備,可能有用於清潔頂面的附件,如櫃檯、固定裝置、窗簾、家具、瓷磚、灌漿等。

的優點和缺點

蒸汽清潔器

蒸汽清潔器,蒸汽拖把和手持式,如果蒸汽達到一定的溫度並在表面上施加足夠的時間,則可以對家庭內的表面進行消毒。

一般來說,蒸汽溫度必須達到約 170 華氏度,並保持在待消毒的地板上至少 30 秒,以有效殺死最大的微生物。

蒸汽清洗機可以清楚地產生具有低水分含量材料的“幹”蒸汽。乾蒸汽有利於清潔油漆牆壁上的污垢或表面上的油脂,以及在水分過多的其他情況下不利的情況。

手持式蒸汽清潔器非常適合清潔牆壁和淋浴間、窗戶和玻璃門道等大面積垂直表面。

不使用肥皂或化學物質的蒸汽清潔器非常適合安全清潔寵物籠子和人類、青少年和動物停留的地方。沒有任何化學品使用另外意味著氣味、環境污染或因購買清潔化合物容器而增加的廢物。

灌漿清潔人才的證據五花八門,有的說蒸汽清潔器畫質高,有的則沒有成就。每種情況的信息、使用的系統以及消費者的技術和能力都存在差異,因此無法提及蒸汽是否先進以使瓷磚之間的灌漿變得光滑。

地板清潔機(濕/乾地板洗滌器)

使用化學清潔劑的地板清潔劑可以受益於清潔溶液的清潔能力,一些人喜歡留在後面的“簡單擦拭乾淨”的氣味。當然,也存在上述環境缺陷。

帶有轉移刷的地板清潔劑可以提供引入的擦洗強度,以防止溢出並在材料上乾燥(可見和不可見)。旋轉刷還有助於清潔紋理表面並達到瓷磚之間的灌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