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花錢購買電子遊戲的最佳方式

為什麼讓少數人賺取數千美元的視頻遊戲測試器活動應用程序讓其他人享受可怕的樂趣。什麼決定了這些軟件包何時適合您,何時不適合您。

首先,讓我們研究一下傳統工作的狩獵。

再邁出一步,觀察尋找傳統就業的方法。在嘗試查找任何活動的同時,無論是秘書、銷售代表還是水管工,都有獨特的方法來搜索繪畫。

一種方式是自己做。 在您的個人 Block Puzzle 中搜索 IOS活動空缺,編寫您自己的簡歷,並訪問每個地點(以汽油或公共交通為代價)使用和參加面試。在系統停止時,您保留您的全部薪水,不為任何人支付任何費用來獲得任務,並且一旦您有活動,就不會欠任何人任何東西。這是傳統的就業方式,在很多情況下仍然是當今的優良方式。一個考慮因素是,如果您從前一個過程中積累失業救濟金,那麼至少以這種方式進行一些活動可能是您居住地法規的要求,這樣您就不會在找到新活動之前失去失業救濟金.

另一種是與人員配備企業或臨時就業企業合作。在這種技術中,他們試圖從大量有能力的工作中為你找到工作。他們可能會進行您最簡單的面試或少量面試,從中他們積累所需的統計數據,以便在他們數據庫中的所有工作中為您發現滿意的西裝。他們還可以幫助編寫一份主簡歷以供他或她使用,或者提供一份固定的簡歷,他們可以從中為每種形式的流程選擇一流的,然後發布給幾家公司。

一些公司付錢給你,同時向需要你的人的公司收取欠你的錢和更多的錢來支付他們的費用。在這種情況下,該公司向需要勞動力的企業收取費用,用於傳授人員以及人工輔助控制和其他行政服務。

或者,提供自由職業者的安置公司和組織可能會向求職者收費:根據成功安置的一次性費率,或日常俱樂部費用。在提供永久活動安置的公司中,一次性收費更為常見,而在自由職業者的運營商中,會員費用更為常見。

例如,自由職業卡車司機可以訂閱產品,這些產品讓他們有權訪問大量他們可以從中挑選的交付合同。在這種情況下,雇主會匯總並向卡車司機提供盡可能多的合同以收取一定的費用;並讓卡車司機只接受滿足其非公開、日程安排和貨幣目標的一流服務。出租車司機也可能與調度公司有類似的安排,該調度公司為使用品牌電話定價普通費率,將姓名客戶轉發給司機的承運人,並可能使用特別適合用作出租車的車輛. 反過來,司機會保留他們從乘客那裡收取的錢。

網絡遊戲測試員的工作有什麼特殊性?
解決方案是,它們現在沒有任何特別之處。

對於遊戲測試員工作,您的選擇是相同的。

你可以自己做。使用您自己的經驗、培訓和培訓,您可以嘗試完全免費地找到工作。您可以搜索使用您自己的嘗試的可能性,就像使用其他形式的過程一樣。直接聯繫暴雪、EA Software、Konami、Riot Games 等機構,以及您自己的其他機構將最有效地為您定價您自己的時間和資源。您需要做的就是立即與不同的可能更有經驗的遊戲測試員競爭;他們中的一些人可能還已經認識到招聘經理可以尋找什麼,熟悉這些組織,並提供更廣泛的報告來構建他們的簡歷和投資組合。

或者,您可以使用在線遊戲測試員工作軟件。該協會的工作方式與與人事代理機構和自由職業者公司的協會一樣,用於更傳統的工作。

在一些準備中,正在尋找工作的人的會員資格被解除。在這種情況下,想要檢查遊戲的遊戲改進公司正在向瀏覽該系統的企業支付費用,以便從眾多申請人中提供測試人員。您可能會獲得與直接為遊戲改進組織工作時相同的價格,也可能不會。在任何一種情況下,如果您的會員資格是免費的,那是因為遊戲開發組織將向該系統支付現金,就像您收到的錢一樣。或者,運行該系統的雇主處理人力資產或不同的義務——包括篩選能力候選人和最簡單地選擇他們認為最適合體育發展公司的愛好的人。這些組現在不評價你,

其他安排更類似於出租車司機、卡車司機、信息專家、美容師等的自由職業者組織。您支付會員費並在貿易中獲得服務,其中最主要的包括為您提供盡可能多的工作,因為您可能有資格獲得。其他可能還包括:支持您開發和贈送您的簡歷,為您匹配優秀的合同,並為您處理您的投資組合。你向他們支付月費或收入的百分比,他們為你運營——現在不是遊戲公司。

那麼,為什麼視頻遊戲測試程序處理程序對某些人來說是出色的軟件包,而對另一些人來說卻不是呢?
而且,我如何識別這種應用程序何時適合我?

根本動機是運動測試者的願望和目標與軟件的服務和優勢之間的不匹配。

經驗豐富的娛樂測試人員可能不會經常從軟件中受益,但仍然應該從一些軟件包附帶的書籍或其他資源中受益。他們應該首先檢查他們是否可以更快地、以更低的價格或各自獲得相同的書籍和資源。如果為獲得這些資源而支付費用比自己去尋找相同的資源所花費的金錢和時間要少得多,那麼一個程序可能最有效地使有經驗的遊戲測試人員受益。

如果您是一名專業的運動測試員,並且覺得通過這些應用程序提供的工作對您來說是一種倒退,但是您仍然不想只看自己的(也許您通常 $11/hr。但是可能通常 $35/ hr. 如果你有幫助提高競爭力),你可以不斷地與傳統的人員配備業務合作。如果您正試圖從目前的全職遊戲測試員職位轉到更高的職位,或者也對其他類型的工作持開放態度,這是一流的。不利的一面是,除非他們專門從事遊戲,否則他們將無法管理視頻遊戲測試員的工作。如果你的資歷足夠強大,而且你的作品集獨立存在,

如果您不熟悉遊戲相關工作或時尚流程市場,那麼您很可能會從應用程序中受益。如果您尋求該學科的學位教育,大學培訓申請非常有用。然而,大學申請很少在該系統終止時提供流程安置。如果您在獲得文憑後真正參與了一項任務,那麼您可能希望通過在您的教師休假期間參與自由視頻遊戲測試器任務軟件來增加您的大學培訓。花時間參加自由職業者申請來增加你的大學教育可能是體育進步新手的一流賭注。

另一個問題是這些包裹的營銷方式。以價格為員工匹配工作比美國更古老;但電子遊戲企業最簡單的先進是因為數據時代的出現。因此,適合員工從事傳統工作的組織通常會通過直截了當地描述自己的優勢來提升自己。沒有必要讓每個人都相信傳統活動的想法。他們真誠地想告訴人們他們可能想要申請人員服務而不是自己尋找工作的原因。

相比之下,視頻遊戲測試員流程應用程序希望促進成為視頻遊戲測試員的想法和使用合同程序來實現這一點的概念。這有時是通過使用具有說服力的語言和能力收益的最佳示例來實現的,這些示例(即使是準確的)可能無法反映普通測試者的標準結果。此外,一些銷售這些應用程序的網站不是由執行該計劃的公司構建的,而是通過第三方網絡營銷人員構建的替代方案,他們絕對使用最有利和有說服力的數據構建一個互聯網站點,然後再轉到其他一些銷售應用程序的站點。獨一無二的產品。現在並不是任何人都在進行“敲竹槓”。

為了確保您正在分析的網站為您提供正確、令人滿意的信息搜索:來自著名遊戲行業作家的引用或依賴於 Wikipedia 等資產、深入的許多分頁文章、最近更新的文章(表明它是一個域使用最新的統計數據維護),至少有一頁較舊(較舊的服務條款或隱私覆蓋表明該站點已經存在了一段時間),等等。具有這些特徵的附屬網站很可能會為您提供您可以接受的記錄並做出正確的選擇;並將其用於銷售和經過市場測試的應用程序,即使推廣相同應用程序的不同網站使用更受歡迎的收入流程。

萬一你對大學或永恆的職業不感興趣,你只需要一些乾淨的錢。

如果是這種情況,您想研究在註冊視頻遊戲測試員工作計劃後選擇的作業風格。大多數應用程序除了提供一流的保證 (QA) 任務外,還提供客戶體驗(CE、UX 或 UXA)任務,即使他們的網站主要談論 QA。但是,在決定、申請和接受任務時,請務必仔細閱讀任務的內容以及您應該滿足的要求才能獲得報酬。QA 通常會付出更多,但 QA 的任務並不那麼乾淨,也遠沒有那麼有趣。QA 嘗試可能非常乏味,有時可能會令人惱火,並且需要更專注的態度。當然,如果您看到似乎您會體驗到的 QA 報價(並且它會支付足夠的費用),請不要忘記它。只需了解 QA 任務並不像 CE、UX 和 UXA 任務那麼容易——特別是在你的心態是簡單的錢的情況下。當然,QA 的好處是,當您完成所有必需品時,它會付出更大的代價。

Autumn Zajczerova 是 Atlantic Magnolia Solutions 的 IT/IS 研究主管。8 歲時,她開始通過在簡單的應用程序中更改筆記本電腦代碼來“試驗”,如今,Autumn 已經在計算機系統和生成方面擁有超過 26 年的時間。在她 1996 年 16 歲開始自己玩電子遊戲之前,Autumn 轉而製作“小型、典型的 2D 圖形遊戲”,作為對接觸計算機的朋友的新奇事物。

九年多來,Autumn 已經在網上獲得知識和寫作。她善於識別可能性,充分評估活動市場中選擇的優缺點,當她看到一個很棒的發現時,他或她意識到它。

Autumn 在此網站 [http://www.Autumnsvideogametesterjobscenter.Com/] 上討論在線遊戲測試員的工作,她會定期擴展和更新該網站。在她最近的替換中,她為渴望進入遊戲領域的大學生提供了特定的信息。她的現代文章 [http://www.Autumnsvideogametesterjobscenter.Com/qa-tester-during-college-1.Html] 討論了利用非公共時間投入到自由在線遊戲測試員工作中來加強大學在娛樂改善方面的培訓的協同作用.